▉【明星教你不同臉型的修飾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教你不同臉型的修飾方法】▉

2013年10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體外形的胖、瘦、高、矮會給人以不同性格特徵的感覺。這些都是人們從幾千年的生活實踐中得出來的感性認識。對臉型的觀察也是一樣。人們的每一張面孔都是由三庭五眼組成,但是由於各人頭部骨笛的細微差別各異,就形成了千變萬化的臉型。各種臉型都不能說有絕對的優勢和劣勢。它們各具特色。臉型共分為七種:蛋型臉、長型臉、心型臉、方型臉、圓型臉、洋梨臉、鑽石臉。針對這些不一樣的臉形我們來看看明星們是如何修飾的。

  圓型臉明星代表--林心如

  1.圓型臉:又稱娃娃臉,這種臉型永遠不顯老。

  臉型修飾方法:加深部分輪廓,製造立體成熟的美感 。眉峰稍帶角度。 眼線系因眼型浮腫,意可加粗平平拉出。以深色修飾其眼型。唇峰必帶角度,可修飾圓型臉之缺憾。腮紅:以頰骨斜向方式刷至嘴角,拉長臉的長度。

  方型臉明星代表--秦海璐

  2.方型臉:這種臉型的人的特點是下頜咬肌比較明顯,臉部的線條非常明顯清晰。

  臉型修飾方法:視覺遮掩下頜骨,突出眼妝顯得更秀氣。眉峰不可帶有角度,要月弧度,髮鬢拉長。眼線系因單眼皮,所以必加粗一點點,上眼線平平拉出。以咖啡色系之深淺做漸層。唇不可帶角度,以豐滿為原則。腮紅:略帶狹長型,以修飾方型臉帶角度之缺憾,修飾其角度,達到狹長之效果。臉型修飾:上額、下額,四個角以深色修容餅修飾。

  瓜子臉型代表有--章子怡

  3.蛋型臉(瓜子臉):瓜子臉是東方女性崇尚的臉型

  臉型修飾方法:腮紅要豐滿甜美,避免使用深色修容讓臉更尖 眉峰盡可能彎而不鋒利。 眼線和睫毛可

  以盡量突出,視覺重點集中在面部上半部分。 唇妝要豐滿而適度,下唇可以上色比上唇更深一點點。腮紅:圓形掃開腮紅,增加甜美感覺,避免使用深橘色和淺棕色。

  長臉型明星代表--陳慧珊

  4.長型臉:長型臉的人特點是臉型大,五官也大,臉型曲線柔和,沉穩、成熟。

  臉型修飾方法:讓妝面「有神」,增加活力度。眉要直,可以感覺臉型變短一點。眼線要畫上揚,把眼型拉回來,感覺上較精神。眼尾眼影要用深色系。唇峰要平,下唇要豐滿。腮紅橫著刷,可縮短其臉型。上額、下巴以深色修容,兩頰以淺色。

  倒三角型臉代表人物--周迅

  5.倒三角型臉:逆三角形臉給人的感覺比較秀氣、文雅,惹人憐愛。

  臉型修飾方法:上下唇點綴不同色,用明色豐滿下額。眉尾吊眼尾齊不可太長。眼線:上眼線下垂,下眼線平直可把上揚眼型拉回來。眼影:眼頭深、眼尾淺(紫、粉色系、或暖色系)上唇宜尖薄,下唇船型。上額寬以深色修容,下顎瘦以明色修飾。

  菱型臉明星代表--容祖兒

  6.菱型臉:有線條和稜角的面型,很有性格。

  臉型修飾方法:修飾掉「稜角」,讓臉變圓潤。眉要平直,眉尾不可拉太長。眼線要細長。上唇要平穩,下唇要豐滿。腮紅:往顴骨最高處刷。上額、下顎兩側較窄以明色修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