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各種臉型的瘦臉腮紅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適合各種臉型的瘦臉腮紅技巧←⊙

2013年10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腮紅來製造甜美妝容其實很需要技巧,抓到訣竅細細描繪,才可以畫出好氣色,還能起到小臉功效。今天就為大家示範4種不同的打腮紅技巧,美眉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做變化

  打圓:卡哇伊、甜美百分百畫法是在正面,笑肌最高的地方,以打圓的方式,有內往外,漸漸暈開,製造自然的紅暈感。

  斜刷:製造立體、小臉感選擇偏咖啡色系的修容,由顴骨下方往太陽穴的方向,以橢圓形的方式斜刷。

  橫刷:適合瘦長臉、窄型臉沿著顴骨往外刷,選擇較淺的顏色來修飾,製造膨脹效果,讓瘦長偏窄的臉蛋看起來比較有福氣。千萬不能用設色修容,否則臉頰更凹陷,會更苦命的感覺。

  雙色:營造名媛或小公主氣質以橘色系打在顴骨下方,再使用粉紅色打在顴骨上方,就給人柔和甜美的好人氣。

  小貼士:腮紅,是明亮度和陰影的完美遊戲。一般美眉知道,打在眼下三角區域,會讓臉部更立體,不過達人建議,不要忘了打在印堂,也就是俗稱的T字部位,可讓氣色變好,招來好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