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粉紅系妝容←○

2013年10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IN的妝容莫過於將粉色巧妙運用,既有孩子氣,又不乏甜美感,就像沉睡在花叢中的小仙女,不忍將其叫醒。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一種以粉紅色系為主的甜美系校園妝容。

  眼窩大範圍暈染眼影

  首先,做好化妝前的必要保護措施之後,從眼妝部分開始。每個妝容的最大看點都是眼妝,所以在這一步我們得花比較多的心思才行。先在整個在眼窩處先畫上大範圍淺粉紅眼影,接著在眼摺處畫上較深的粉紅色,再使用帶點橘色由眼瞼褶皺的部位往上自然暈染。

  淺色眼影局部打亮

  如果是小眼睛的女生,可以使用珠光效果較強的淺色眼影局部打亮,並且仔細描繪下方內眼線的區塊,輕輕畫過即可,這樣可以點綴眼部看來更加放大。

  從眼尾開始描畫

  之後再使用珠光效果較強的淺粉紅色,用眼影刷輕輕描繪從眼尾開始,大約三分之一的下眼線,製造淡淡的深邃感。

  笑肌輕掃玫瑰色腮紅

  由於這款彩妝的甜美度主要是由眼睛和雙唇來體現的,雙頰部分的腮紅只需輕輕帶過即可,藉由粉色質地的光影變化,顯現出妝容的重點與層次。我們可以選用薄薄的玫瑰色腮紅,在笑肌處的三角處輕輕掃過,肌膚透出淡淡的粉紅色即可營造迷人氣色。

  豐潤唇蜜加強唇部效果

  前面講過,甜美系彩妝的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雙唇了。我們可以用淡淡的粉紅色澤加上強調光澤感的唇蜜來突顯唇妝的甜美度。先用唇刷沾取粉色的豐潤唇蜜,均勻塗抹雙唇,使淡淡的珠光效果透過光線折射,營造稍顯豐滿的美唇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