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彩妝 打造夢幻公主≯○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彩妝 打造夢幻公主≯○

2013年10月30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ANNA SUI 06春季彩妝——舞蝶狂想曲這一季,Anna從上個世紀20年代的頂級雜誌Gazette de Bon Ton中獲取靈感,呈現華麗瑰美的意境和Art-Deco(裝飾藝術)風格的復古繁複,定制了一款被春日陽光輕吻般的甜美度假妝容。清新純真的粉紅、或燦爛微醺的香檳金色,飛上雙頰與嬌唇,展現一種浪漫不羈與無拘無束,一種與生俱來的夢幻公主氣質,過往之處,繁花似錦,蝶舞馨香。

  AUPRES 06春季彩妝06 春夏的歐珀萊,推出冷艷而優雅和甜美而年輕的兩款妝容,運用水果糖般具有透明感的柔和色彩,打造出明快、健康、清新、富於層次的彩妝。如同彩色蠟筆般具有明快顏色的眼部妝容,運用彩色睫毛膏突出眼神的深邃、迷離;運用唇線筆與唇彩塑造出具有立體感的生動唇型;最關鍵是將不均勻的膚色修整至明亮、剔透的效果,體現通透的質感。

  ESTēE LAUDER 06春季彩妝自然鮮亮的繽紛瓜果開啟了今季兩個具有濃郁地中海風情的妝容:「異域風情」妝面,用濃郁的木瓜和漿果色澤塗抹雙唇的性感,眼部用眼影粉勾出深深的輪廓,雙頰掃以桃色;而「純美甘甜」的妝面,則是如西瓜般的水潤雙唇,眼部被淡淡地勾出柔和的線條,雙頰有如剛剛被太陽親吻過,泛出自然的紅暈。再配以歡沁異域淡香氛,更添情調。

  HR 06春季妝容——比佛利山莊一位美麗時髦、儀態萬千的年輕女子,居住在L.A最奢華的城市之一——比佛利山莊。她的舉止與靈魂充盈著現代都市的魅力與氣質,這個靈感成就了HR 06年春季妝容——「比佛利山莊」。「所有比佛利妝容的色彩都略帶閃光和星光色調,但同時又十分耐看,極其自然地加強你的面部特徵。」HR造型總監 Charlotte解釋道。「這些微秒的色調使你一整天能夠擁有4種截然不同的迷人妝容:前衛冷艷、妖嬈嫵媚、魅力翩翩、溫婉嬌柔。」

  Lancôme 06春季妝容——迷幻仙子

  M.A.C 06春季妝容——春暖花開這個妝容的靈感來自於春天來臨時的活力和熱情,讓風景從黑白的單一色調而變得豐富絢爛。全新的限量色彩,讓季節的能量在你的身上釋放,每種色調都仔細的,運用在你如花的容顏,在嘴唇、眼睛和臉頰留下春的烙印。首先,就用罕見的豐富的紫羅蘭色眼線,另外配上桃色的眼影,然後用罌粟紅讓唇充滿生機;或是用讓唇富於扎根在富饒的土地上,最終成為永久的、一年四季都惹人喜愛的臉頰

  Maybelline 06年春季色彩——浪漫的摩登這一季美寶蓮紐約主推的以熏衣草紫為主色調的春季妝容,是混合了傳統的羅曼蒂克與現代的科技感覺的夢幻色彩。沒有瑕疵的底妝上,繪上有層次感的熏衣草般粉紫色的煙熏眼妝,睫毛膏選用全新無境纖長睫毛膏的自然浪漫的棕色,臉頰塗有健康的緊實臉頰線條的嫣柔胭脂,唇妝選用純粹透明的粉紅。在繁華喧鬧的街頭、春花爛漫的窗外或是搖曳多姿的派對上,這樣的女子都將注定令人側目,昇華為高貴而甜美的時尚經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