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韓星教你輕鬆畫眉◣∽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大韓星教你輕鬆畫眉◣∽

2013年10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在化妝的時候有幾個必須要注意的部位,眉毛就是其中之一,因為眉毛是整個妝面中的點睛之筆,眉毛畫的好壞直接影響了妝面的完整度。想不想擁有一雙像韓國明星一樣的彎眉呢?今天小編就來給你支招,就讓金太熙、韓佳人、樸詩妍、孫丹菲、金宥真五大明星來聯手教你吧!

  美眉要點:

  眉峰處的圓滑,再加上與髮色相同的眉色,使整道眉毛顯得很自然。如果你的眉毛還沒有修過,雜眉太多的話。那你就要動動手去給自己修眉形了,下面,5位韓國美女教你用什麼好工具畫出自然的眉毛.

  修眉:

  修眉前先準備好鑷子、眉筆、眉刷、鏡子、小剪刀、潤膚霜和小棉球。

  修整眉型的方法是先用眉刷整理眉毛,並根據臉型及五官比例設計眉毛。然後用鑷子拔去雜眉,用左手繃緊眉毛部位的皮膚,一根一根地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拔除,並用眉剪剪去過長的眉毛。當眉毛不夠長或色澤不一時,要用眉筆描畫。但注意眉頭和眉尖稍淡,中間眉峰處略深。雙眉畫完後,用眉刷輕輕刷勻,再檢查左右是否對稱。

  金太熙的眉毛,是用眉筆先描出眉形,然後用眉刷刷出來的,非常自然

  推薦倩碧的眉筆 122元

  韓佳人的眉毛突出了大大的眼睛,用眉筆沿著自然的眉毛生長方向進行描繪

  推薦植村秀的1號眉筆 158元

  樸詩妍厚厚的黑眉毛和具有異國情調的彩妝具有強烈的吸引力,用眉刷將眉毛沿著自然的生長方向刷均勻,再將不同顏色的眼影畫於眉毛上,首先用眉刷蘸點灰色和粉紅色掃在眉毛上,然後用高光突出眉骨的立體感。

  推薦鮑比布朗的眉刷 195元

  嬌蘭的眼影盒 427元

  新一代的女歌手孫丹菲的眉毛看似性感,極具女性魅力。

  她是用一種集自然化妝眉筆為一體的凝膠型睫毛膏輕輕描繪出的眉毛,凸顯出她自然的一面。

  推薦 Vidi&Vici睫毛膏 134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