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打造粉嫩清爽妝◤▓ | 台灣美容網

 

A-A+

▓◥5步打造粉嫩清爽妝◤▓

2013年10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步打造粉嫩清爽妝

  1. 避免上妝前使用濃稠的保濕霜   

  還是以具有皮脂吸收成分的乳液打底吧!因為,控制皮脂的分泌能避免毛孔出油過盛,也能讓毛孔避免看來粗大不好看! 

  2. 選擇具備控油成分的底妝品    

  通常,底妝品都有控油功能的選擇!為了避免油脂輕易浮現,就以這種的為優先選擇吧!一般來說用沾濕的粉撲擦乾濕兩用粉的效果會好於直接上干粉。

  3. 上完底妝品,靜候十分鐘   

  上完底妝後,請不要急著下一步驟!等待十分鐘、看看自己當日的肌膚是不是特別油?如果才十分鐘就出油,記得刷上吸油蜜粉吧!讓妝容更粉嫩。如果當天有一個需要持續很久的聚會,建議上妝前花點時間作一個吸油效果較好的面膜!

  4. 粉質或Gel質才是彩妝選擇質地   

  腮紅、眼影等上色品,以粉質或Gel質為優先!除了避免油亮,還可維持妝容粉嫩持續。  

  5. 吸油面紙隨身帶   

  蜜粉可不是補妝的必需品,吸油面紙反而才是維持粉嫩的秘密武器!因為如果硬是狂撲蜜粉,一天下來,整個臉上左一層右一層的殘粉看上去厚厚重重,搞不好還有「裂痕」,那可是更恐怖!據說屈成氏有一種不錯的補妝吸油面紙,打算去找來用用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