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小可愛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甜美小可愛彩妝↖∽

2013年11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女生是人見人愛,化上一個甜美的妝容更讓你的美麗加分。彩妝達人Eugin老師決定讓女生來一個可愛大變身。

  卡哇伊小女生自然是人見人愛,化上一個甜美的妝容更讓你的美麗加分。今天我們請來彩妝經驗豐富的美麗達人Eugin老師,讓她對女生來一個可愛大變身,各位可愛的MM,趕快學一學吧!

  達人檔案: 暱稱:Eugin老師 彩妝經驗:從14歲開始 現任:L′image利瑪仕化妝形象學院教學總監 經歷:曾擔任陳慧琳、謝安琪、鄭希怡、陳法拉、戴佩妮、黑澀會美眉等明星的化妝師擁有多年的化妝教學經驗,擔任各大機構指定化妝形象導師,曾為CITI Bank花旗銀行、HSBC匯豐銀行,色色婚紗影樓等大型企業培訓,與眾多明顯和國際知名品牌合作。

  底妝步驟:底妝為達到清透純淨的效果,建議使用粉底液

  第一步,在額頭、鼻子、下巴、臉頰兩邊點上粉底,順著皮膚紋理塗抹,用手指或海面塊把粉底塗抹開。

  第二步,在顴骨和鼻樑兩側打陰影,修飾臉型。 Eugin老師真言: 上粉的刷子要過白紙,然後一層一層地上色,這樣才不會一塊有突兀的黑色。

  腮紅步驟: 既然這個妝容是以甜美為主題的,當然要選用粉紅色的腮紅粉

  第一步,把沾了腮紅的刷子在白紙上輕輕過一下

  第二步,找到笑肌,然後用打圈圈的方式把腮紅掃上去 Eugin老師真言: 如果臉型比較圓的MM可以用腮紅刷,營造出菱形的感覺;如果臉型比較長的MM,則可以營造出圓形的感覺

  唇妝步驟: 粉紅色的唇蜜是最容易營造出甜美可人的感覺了,刷了一層唇蜜之後,可以在上一層無色的唇部嗜喱,閃閃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想咬下去 Eugin老師真言: 唇部的護理十分重要,在上唇妝之前,一定要做好唇部的保濕工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