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化2款清新妝容 告訴你如何不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化2款清新妝容 告訴你如何不脫妝】▓

2013年11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化2款清新妝容 告訴你如何不脫妝

  夏日魅力妝容NO.1 陽光裸妝

  粉粉的裸妝在今夏依然會流行,各個品牌在今夏也推出了一系列粉色的彩妝品。粉色能讓整個人看起來很鮮嫩,不管是衣服還是妝容,都能讓你看上去至少年輕5歲。夏天選擇粉色妝,和陽光活潑的LOOK也很搭配。

  防止脫妝擊破化妝難點

  夏天很容易出汗出油,因此上粉底是化妝中最最難也是最最關鍵點步驟。你可以先用蜜粉定妝,用控油的潤膚露和粉底。如果你的膚色不均勻,可以用粉底慢慢將粉底推開,重點放在眼唇部周圍,用手指輕按粉底,推勻,可以令肌膚更加剔透。倘若是屬於油田重災區肌膚,在補妝前一定要用吸油面紙將油光吸淨才行。

  而今夏陽光裸妝的另個重點,則在眼部。眉毛切忌畫得過細,自然感眉形更能突出NUDE的效果。睫毛膏應從根部開始往外掃,這是人人都知道的,而夏天的自然感妝效,則盡量避免睫毛太過濃密捲翹。眼影上,粉紅和粉藍都是不錯的選擇,能打造出陽光活潑的感覺。

  想要製造出夏日流行的日曬後健康光澤臉蛋,最好把不同色彩的水蜜和亮彩粉混合在一起至半干,直接拍到臉頰上。用唇彩前,先塗一層具防曬功能的潤唇膏,既能呵護雙唇還能讓唇妝看起來更加水嫩動人!

教化2款清新妝容 告訴你如何不脫妝

  夏日魅力妝容NO.2 清涼無色妝

  炎熱的季節,清涼妝絕對會大受歡迎,摒棄艷麗的眼影色彩,近乎無色的妝容會打破炎熱季節的沉悶感,當然,越是自然的淡妝,化妝技巧就越受考驗。

  防止脫妝擊破化妝難點:上粉底的時候,T字區一定要注意,出油很厲害的臉蛋在上粉底前一定要先用控油乳液,連粉底也是控油的那就最好了。夏天最最忌諱的便是整張臉看起來油光發亮。想要避免浮粉現象出現,可以用手輕輕將粉按勻,盡量不要用打圈的方式。另外,上粉底時一定要打到髮根包括脖頸部位,否則看上去很像戴了個假面具。

  放棄了顏色鮮艷的眼影,你可以選擇淡藍色或者乾脆不要用眼影,這樣的話,睫毛上就一定要苦下功夫了,否則整個眼部就會顯得沒精神。眼線是修飾眼型的絕好武器,它會在無形中讓你的眼妝更加完美自然。畫眼線時,如果眼睛下垂的話,不要按照眼睛的形狀來畫,到眼尾可向上一點,這樣會比較精神點。眼睛占臉型的位置比較長的話,畫到差不多就要淡下來了,眼睛偏短一點的就可以稍微拉長一些。

  眉毛的顏色也一定要偏淡,最好選擇比頭髮顏色稍淺一個色系的眉筆,更加適合夏天清涼的妝效。此外,在唇彩選擇上,無色清涼妝訴求的是清新簡約的風格,因此太過濃烈的紅色唇彩一定要放棄。偏粉色或淡橙色的唇彩更能打造出自然清涼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