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選一款專屬於您的唇膏◤⊙ | 台灣美容網

 

A-A+

⊙◥巧選一款專屬於您的唇膏◤⊙

2013年11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女性經常挑錯唇膏顏色,不只讓雙唇與臉部其它肌膚就像是分屬兩個不同星球一樣,就連擦上唇膏後,整個人看起來不但沒有精神,還使得臉部肌膚看起來非常暗淡。要使唇膏成為加分、而非扣分的武器,訣竅其實很簡單。

  伊麗莎白雅頓色潤澤唇膏,參考價:240元

  瞭解本人唇部色系 靈活運用冷暖顏色

  第一,按照唇部顏色,挑選「對」的唇膏色系。建議,唇部顏色較為暗沈的朋友,可以挑選暖橘顏色的唇膏,來使雙唇看來更為慘白;反之,您的唇色看起來比較慘白、無血色,則可挑選粉紫顏色的唇膏,讓整個人更有活力。

  DIOR藍星唇膏,參考價:280元

  膚色也決議您的唇膏顏色

  提示膚色較為暗沈的朋友,不要以為膚色偏暗黃,就一定要挑選粉紅等粉色系,讓本人看起來粉粉甜甜的,似乎以為這樣氣色就會看起來很好,其實,這樣的概念可是大錯特錯。反而要挑選偏橘紅色系等暖顏色與中間調性的唇膏色系,才幹讓您的臉部肌膚看來更有光澤,佈滿活力。

  LANEIGE絢爛唇蜜,參考價:180元

  挑選對的唇膏顏色,絕對會讓您在一夜狂歡後,依然神色奕奕。

  NARS光燦唇蜜,參考價:320元

  唇色均勻與否 也很主要

  很多人的唇部四面經常是暗沈,帶點血液循環不良的暗黑色,這樣的狀況常使人煩擾不已。

  特別近年來「裸唇」大為盛行,若是您的唇色非常均勻,無妨跟著盛行挑選「具半通明」質地的唇膏,展現最原始的唇色。

  LUNASOL晶巧光燦唇蜜,參考價:320元

  但是,若您是屬於唇部中間成粉嫩紅色,唇周則是出現暗紅色的「斷層唇」,別擔憂,教您兩種可以處置這種狀況的好方法。

  第一,可以運用遮瑕力好的唇膏,它們經常顏色飽和度高,可以一併掩蓋住唇色不均的問題;

  第二,也可以挑選顏色飽和度適中的唇膏,細心地將唇周暗沈的肌膚,填補起來,創造另類裸唇感。

  Bobbi Brown芭比波朗防曬護唇膏,參考價:320元

  任何彩妝技巧 都比不上好基礎保養

  發生唇色暗沈或是唇色不均的狀況,雖然與後天因素有很大聯絡,不過定期做好唇部保養,關於改善唇部亮堂度還是有很大協助。除了在感覺雙唇乾澀時,適時塗抹上適量護唇膏之外。

  市面上還有許多品牌也有販賣針對唇部去角質的產品,也應該一星期定期去角質一次,代謝老的廢角質,讓雙唇隨時隨地堅持亮感。

  更提供私房密技,晚上睡覺前,挖取少量眼霜,塗抹在唇周,隔天一醒來,您的確可以感覺到雙唇變得嫩嫩的,佈滿彈性,也有助於提升之後塗上唇膏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