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絕妙7招教你化淡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王心凌絕妙7招教你化淡妝◣⊙

2013年11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台灣美女王心凌每次出場都帶動一股可愛風潮。卡哇伊的服飾搭配,精緻的妝容,令喜歡她的FANS陷入瘋狂之中。究竟她有什麼秘訣呢?

  王心凌注重眉毛與睫毛的化妝

  眼睛是靈魂之窗,王心凌注重眉毛與睫毛的化妝,因為那決定眼睛看起來是否有神。她提醒,不要把眉毛畫得太厚,「否則看起來會很凶,而且要找適合自己的眉線。」用眉筆畫眉後,再用眉刷刷一刷,效果會更自然。睫毛可以分三段夾,使睫毛更翹。若睫毛較短,可分兩段夾。

  王心凌建議,初學者用簡單的眼彩色畫眼彩

  王心凌建議,初學者用簡單的眼彩色,以免太多顏色看起來很骯髒,「比較安全的是白色,而且容易配搭衣服。」

  鼻子:太亮像果子狸

  有時為了讓鼻子顯得較挺,有些人會在鼻橋搽上白色亮粉。王心凌笑說:「避免搽得太亮,不然會像果子狸。」

  嘴唇:太滿像豬唇

  王心凌喜歡淡色、亮亮的唇蜜,她說年齡較大後,才會喜歡像棗紅色的唇膏。她笑言:「尤其我的皮膚較白,搽深色的唇膏會像血盆大口。」 她還說:「現在流行唇蜜,如果嘴唇厚,不要搽得太滿,以免太亮像豬唇。如果嘴唇薄,可以搽整個嘴唇,但是不要擦到唇外,不然會像吃飯後沒搽嘴。」

  粉底:現在流行薄粉底

  王心凌推薦搽薄薄的粉底,因為現在流行,看起來也比較自然。她說:「如果皮膚好,粉底薄還可以秀一秀皮膚,如果皮膚欠佳,可以搽厚一點。」 她提醒說,粉底的顏色不要勉強用比自己膚色太深或太淺的顏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