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少女粉底選用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20歲少女粉底選用技巧】¤

2013年11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歲少女粉底選用技巧

  20歲少女選粉重點:控油+美白

  20歲的女人,更準確來說是女孩,她們的生活充滿色彩,簡單而且充滿樂趣。這個階段的女孩剛踏進社會,粉底是她們第一件該擁有的化妝品,稍加修飾,效果就會大不相同。

  台灣美容專家方老師指出,20歲的肌膚因為荷爾蒙的關係,油脂分泌難以控制,加上容易長痘痘,因此膚色會有些不均勻,或留下痘印,因此選擇粉底的重點應該有「控油」和「美白」兩大特徵。以往的控油粉底總是含有過多的控油成分,上完妝的效果往往就是「粉末」滿面,更甚者會掉皮;而現在的控油粉底不僅可以控制T區油光,還能讓T區有一種淡淡的透明感,質地不再厚重。而在美白方面,20歲的肌膚具有超級滋潤度和光澤感,因此應以自然為上,使用質感輕薄的並添加閃光微粒的粉底,薄薄一層就有上佳修飾效果。

20歲少女粉底選用技巧

  ●上粉技巧:

  1.妝前要打好底:先用妝前乳或隔離霜等清爽型打底產品,然後在T區塗上具有控油及遮蓋毛孔效果的護理品;如有需要,在有痘印的地方用遮瑕膏。

  2.掌握最基礎的上粉方法:先用水弄濕兩用粉餅的粉撲,粉撲沾上適量粉末,並先於鼻樑位置向下塗抹,兩邊臉頰則向外推開,最後於額頭位置向兩邊及向下推開。

  3.掌握粉底的用量:以正常人的面孔大小計量,如果是日常妝,粉底液的用量只需蓋住指腹的薄薄一層就夠了。

20歲少女粉底選用技巧

  ■推薦產品

  倩碧均衡粉底

  倩碧均衡粉底——這是一款為混合性肌膚準備的粉底,持續吸收面部油脂,同時不會帶走皮膚的滋潤感,遮蓋度中等。

20歲少女粉底選用技巧

  MAC粉底液

  MAC精采持色粉底液——這款粉底用量很省也很遮瑕,粉質很薄很自然,也非常持久。

20歲少女粉底選用技巧

  悠萊柔嫩亮皙粉底液

  悠萊柔嫩亮皙粉底液——一款集防護、美顏、護膚、抗紫外線於一體的「護膚粉底」。

  美寶蓮淨柔水潤嗜哩粉底——很實惠的產品,最適合年輕肌膚使用,輕盈舒爽,質地輕盈,有效控制面部油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