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韓式腮紅法←¤ | 台灣美容網

 

A-A+

¤→3步韓式腮紅法←¤

2013年11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步韓式腮紅法

  腮紅的最大作用在於給臉部帶來血色感,使肌膚看起來自然紅潤。微微象臉上發燒了一樣的臉頰,演出華麗的印象。因此怎樣描畫腮紅是十分關鍵的。首先要準備好毛量充足和毛質柔軟的大號刷子,接下來就是要確定描畫的位置了。

  步驟1

  (a)從外眼角在正下面,鼻翼的正上面,各自延長線,2條線交叉的地方就是腮紅的基本的位置。應該正好相當於顴骨的最高地方。如果從這裡裝上柚木,就能打造出很有立體感的臉頰。

  (b)在上腮紅之前要先打好底色,收緊臉部輪廓。用刷子取棕色系的粉輕掃在圖片所顯示的區域,製造出小臉的效果。

  步驟2

  從步驟1中確定的中心位置開始往後橫向輕掃,重複多刷幾次,注意顏色的深淺,重疊的時候,必需從同樣的位置開始,這樣能夠產生起點的位置變得適當地深的自然的立體感。

  步驟3

  如果顏色太化妝厚重的話,最後則必須模糊腮紅和底妝的分界。準備一塊乾淨的海綿向圖片所顯示的那樣來回的輕擦,這樣製造出來的效果十分自然。

  化妝完成之後效果是不是很出色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