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小秘招熬夜後輕鬆上妝◤⊙ | 台灣美容網

 

A-A+

⊙◥5個小秘招熬夜後輕鬆上妝◤⊙

2013年11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熬、通宵,疲憊的肌膚往往會呈現乾燥、暗沉、粗糙的狀態。這時候上妝,易脫妝、伏貼度不夠的問題就會無限放大。你還在為這個問題苦惱嗎?
  面膜——妝前急救護理

  肌膚熬後皮膚往往會丟失大量水分,暗沉無光,最快速有效的補救方法就是使用含有類似玻尿酸等高保濕成分的面膜,進行妝前急救。然後使用具有保濕功效的保養品,讓肌膚迅速處於一個水潤的狀態,便於粉妝的服貼。

  乳液混合粉底——「卡粉」剋星

  以1︰1的比例將乳液和粉底混合,讓 底妝有足夠的濕度,再用手指推開。選擇滋潤型的粉底,這種粉底能夠比較好的貼合面部輪廓,然後肌膚也會感覺非常舒適。之後盡量少用粉餅,但在快速化妝中,只用遮瑕膏和粉餅代替所有工序,加上適當的手法就可以得到同樣的輕薄底妝效果。

  粉底刷——刷出輕薄服帖底妝

  其實底妝的好壞並非在於粉底本身,手法才是最重要的。先用粉底刷將粉底鋪開打勻,然後用海綿在皮膚上快速擦拭,再用另一面乾淨的海綿輕輕按壓肌膚,便可在熬夜晦暗的肌膚打造出勻淨服帖的透亮底妝。

  膏狀腮紅——透出自然好氣色

  比粉狀更能貼緊肌膚,若擔心顏色太紅怕突兀,可將腮紅膏調合粉底液,再輕點於臉上,可讓妝效自然並服貼。

  唇膏+唇蜜——遠離唇部乾燥

  熬夜後嘴唇也往往變得乾燥、脫皮,所以準備一支滋潤力超強的潤唇膏先進行打底,讓缺水的唇部肌膚變得柔軟,然後再開始打造唇妝、塗上唇蜜,這樣就能擁有持久水潤性感的美唇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