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魔法塑造潤澤豐唇】∽ | 台灣美容網

 

A-A+

∽【3大魔法塑造潤澤豐唇】∽

2013年11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大魔法塑造潤澤豐唇

  豐唇魔法一:豐唇蜜
  適用人群:不會化妝的懶MM

  效果指數:◆◆◆◆

  方便指數:◆◆◆◆◆

  自從安吉利娜-朱莉激發了人們對性感豐唇的無限嚮往,各大品牌便紛紛順勢推出五花八門的豐唇產品。只要在需要時塗一下,雙唇就會明顯飽滿起來。豐唇蜜的秘密在於主打成分椒類或姜類--通過刺激雙唇使其腫脹,再用透明質酸、磷脂質等保濕劑營造豐潤的效果。由於添加了椒類、姜類成分,所以在塗上豐唇蜜後會覺得有點熱熱麻麻的,別擔心,這種感覺一會兒就會消失。建議在選購時,膚白的MM根據常用的妝容選擇唇色,而膚色偏黃的MM選擇橘色或杏色會比較好。

  豐唇魔法二:唇線+唇彩

  適用人群:有化妝基礎、時間充裕的MM

  效果指數:◆◆◆◆

  方便指數:◆◆◆◆

  如果你不喜歡含有刺激成分的豐唇蜜,同時又對自己的化妝技巧有信心的話,那麼可以試試用唇線+唇彩來達到豐唇的效果。

  1.用珠光唇線筆勾勒唇線並稍加暈染,注意強調唇峰的M型。

  2.用珠光唇彩從唇中央向兩側塗滿整個嘴唇,並照顧到嘴唇邊緣。注意避免唇緣的唇彩過量而讓別人覺得你剛偷吃完雞。

  3.用白色的珠光唇彩加強雙唇中央。

  豐唇魔法三:豐唇手術

  適用人群: 勇於嘗試,追求一步到位的MM

  效果指數:◆◆◆◆

  方便指數:◆◆◆

  如果你懶得天天折騰而又想長時間保持嘟嘟唇,並且你的身心都做好了準備的話,那麼可以向整形美容醫院的醫生尋求幫助。目前的豐唇手術分為注射法和手術法兩種,注射法較常用,即通過在嘴唇內側或唇線部分注射一些填充材料使唇形變得立體、飽滿。填充材料有透明質酸、自體脂肪、戈爾(Gore-Tex)材料等,效果維持的時間也有所不同。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