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情人眼中浪漫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情人眼中浪漫化妝技巧◤※

2013年11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年假期轉眼已經過去,同時也為了迎合愈漸暖和的天氣,新年新氣象,轉眼又到了浪漫的元宵節。節日的喜慶,一掃冬季沉悶冷淡的灰黑色,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裡打造出暖和的粉棕色元宵浪漫眼妝吧。

  暖和的粉棕色浪漫眼妝,迎合元宵的中國式情人節。

  元宵眼妝POINT:

  用粉棕色眼影疊造出光影感,不僅打造出眼妝的立體視覺感,而且在色彩上更加符合春意盎然的季節氛圍。 假睫毛是重點!充分打造眼尾處假睫毛的上翹感。 說起春季,當然少不了粉色的參與。臉部色彩與唇部色彩以淡淡的粉色來描繪出初春的甜蜜。

  粉棕色的交錯 營造出光影十足的眼妝

  春季來臨,讓眼影盤中的粉色眼影也充分發揮它的作用吧,以粉色與棕色兩種色彩為主基調色,加深靠近眼瞼部位眼線的描繪,勾勒出眼部深邃的立體光感,這樣的眼妝想必定有新年開運的效果。

  打造步驟STEP BY STEP:

  1. 先使用眼影膏或眼影液作為打底,目的是為了讓眼影更加能夠顯色。 2. 用眼線液在靠近睫毛根部的部位描繪,然後用棉棒稍稍將眼線暈染開來,這樣才能夠讓眼線看起來更加自然。 3. 去假睫毛的一部分,在眼角的位置上貼上,有拉大眼角的效果哦。

  腮紅打造:

  選用透色度高的粉色打造春季臉部色彩最合適不過了,除了迎合了漸漸暖和的天氣,更重要的是可以打造出通透明亮的肌膚質地。

  唇妝打造:

  唇部講究的便是光澤度,在這個春季為自己添置幾款光澤度高、呈色度顯著的唇膏吧,定會為妝容大大加分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