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打造職場明星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步打造職場明星妝◣⊙

2013年11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對女人來說極端重要,重要性不言自明,但是對於白領而言,化妝就不僅僅是美麗,還是「政治」,不把化妝當作「政治」的白領一般都會栽跟頭。
  化妝也是辦公室「政治」

  化妝對女性的重要性毋庸多言,但是,一個完美的妝面卻是一個耗時間耗精力的事情,對於每天朝九晚五的CBD白領女性,對於每天打拼在商圈漩渦裡的女老總們,絕大多數都是對化妝有心無時間,或急匆匆地在車裡搞定,或離家前旋風般的搞定。
  不僅化妝耗時間,而且,辦公室的政治決定了白領化妝也是「政治」,下面教你簡單四步打造OL妝容的方法。
  步驟1 選擇十分貼近自己皮膚顏色的液體粉底打好底妝,然後撲上一層定妝粉,用雙手輕輕按壓,這樣就能使妝容更加服帖持久。
  步驟2 選擇棕色的眉筆在眉毛間隙的不足之處細細描畫,不要過分強調眉峰,塑造自然的眉型即可。
  步驟3 用淡紫色的眼影刷在眼皮上方,製造出柔和的印象。
  步驟4 沿著睫毛的間隙很自然的描畫出黑色的眼線,外眼角處也不要向上提升,做到自然就好,選則琥珀色的眼影刷在眼皮上方,覆蓋在原來的淡紫色眼影上。
  步驟5 在圖片所顯示的區域,輕輕地由濃漸淡用粉刷橫向刷上粉色的腮紅。
  步驟6 用唇刷取珍珠薔薇色的唇彩塗抹在唇部,造型完成。
  品質彩妝師力倡白領淡妝要「快速、不討嫌」。白領淡妝的過程不要設想得過於複雜,其實非常簡單,只要記住以下四步:「清潔肌膚-用化妝水-用保濕乳液-使用隔離產品。」具體注意事項有:
  粉底很薄很透才好
  粉底
  淡妝的重點就是粉底一定要打的很薄很透乳液狀粉底是淡妝最佳的選擇。選適合自己膚色和膚質的粉底,如果皮膚光潔沒有痘痘或痘印,可選擇少量乳液狀粉底液用手指均勻塗抹全臉。如果皮膚有瑕疵及痘印,先用遮瑕產品用指肚沾少量遮在痘印及瑕疵處,之後將液狀粉底均勻塗抹全臉。粉底之後用粉撲沾少量蜜粉輕輕揉開,薄而均勻的在面部的T字區定妝,余粉定在外輪廓並與耳朵和脖子銜接處自然過渡。
  眼妝
  先將睫毛夾翹然後用深棕色眼線筆在上睫毛的睫毛之間將「肉色」空隙部分補色之後緊貼睫毛根部描畫眼線用面棒將上邊緣輕輕暈開眼線完成後刷睫毛眼妝完成。
  眉毛
  化一個自然的眉形:切忌不要用眉筆描畫整個眉毛只需補比較淺的部分這樣化出的眉毛接近自然。
  腮紅

  選擇很淡很接近皮膚色的顏色輕輕刷於微笑時臉蛋凸出的部分。
  唇
  選擇淡淡的肉粉色或肉桔色的唇蜜或唇膏塗於唇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