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眼影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畫眼影技巧】○

2013年11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人問我,到底要怎麼樣畫好眼影,這樣的問題我很多朋友都看了相關的文章,但發現還是有些新人對於眼影的一些基礎知識並不瞭解,所以今天,我就將來給大家講講眼影的分類,這是很基礎的東西,懂得了這些知識,那麼你就不會再問怎麼樣畫好眼影了。其實眼影可以有很多分類,我們要說的,是按眼影作用的分類。

  我們常按眼影的作用將眼影分為亮色、影色和強調色這三種,下面我們一個個來詳細介紹。

  怎麼樣畫好眼影的技巧首先是亮色:

  我們也稱其為突出色,這種陰影主要是塗在你想要顯得高和寬闊的部位的,而從顏色上來說,亮色通常是發白的,比如白色、米色、灰白色以及帶珠光的淡粉色和淡紫色等。

  怎麼樣畫好眼影的眼妝技巧其次是影色:

  也就是收斂色,這種陰影主要塗抹在想要變得凹陷的部位,以及希望看上去狹窄的地方,這種陰影在顏色上一般包括暗灰色、暗褐色以及深卡其色。

  怎麼樣畫好眼影的技巧最後是強調色:

  這種陰影的顏色往往是相對的,它可以是任何顏色,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要明確表達自己的風格。在選擇強調色時一定要小心,得考慮到自己的服飾和唇色搭配是否符合你想要表現的風格,免得得不償失。

  比如紫羅蘭色給人的是成熟的魅力;而藍色、褐色和灰色,則能給人以高貴沉穩的感覺;至於紫色就顯得溫和幽雅許多;如果你想增添嫵媚動人的風姿,那桃色是很不錯的選擇;還有綠色,給人的就是爽朗輕快的感覺。

  對於很多化妝新人朋友來說,能否畫出一個好看的彩妝,眼影是很重要。而瞭解上面這些眼影的基礎知識,更是能很好地提高你的化妝技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