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畫唇線的要點 絕對不土氣】▉ | 台灣美容網

 

A-A+

▉【正確畫唇線的要點 絕對不土氣】▉

2013年11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0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畫唇線曾經在90年代風靡一時,那時的女人喜歡把唇線描畫的在幾米以外依然清晰可見,如果你的印象裡唇線就是如此土氣的東西,那麼就最好改變下你的看法了,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畫唇線也可以很時髦。

2
  1.選擇跟唇膏同色系的唇線筆
  在描畫之前,一定要先配好唇線筆的顏色,如果比嘴唇的顏色過深或者過淺都不太好,會讓妝容顯得很突兀,你最好在買唇膏的時候一起買下同色的唇線筆,這樣比單獨配色更不容易出錯。
  2.讓唇線自然暈開
  把唇線描畫的自然不明顯的方法就是先塗好唇線,然後再用棉簽把唇線輕輕暈染開,只留出淡淡的一條線,然後再塗抹唇膏效果就會自然很多了。

  3.不同質地效果也不同
  市面上的唇線筆一般分為鉛筆型的和旋轉的蠟質型兩種,這兩種唇線筆質地不同畫出來的效果也有所區別,鉛筆型的更為堅硬,所以畫出來的線條更為清晰,很適合搭配紅唇。而蠟質型的相對較為柔軟,邊緣也比較柔和,可以搭配粉色系的唇膏來畫。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