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07秋冬最新主打煙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07秋冬最新主打煙熏妝↙∽

2013年11月17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07秋冬最新主打煙熏妝

  秋妝 迷霧夜語
  金秋特別強調煙熏眼妝的魅力,深藍色調的煙熏眼,配上星亮的碳黑珠光眼線,再點綴上粉棕、裸膚色調的亮澤唇蜜,不但有著難以言喻的性感姿態,更叫男人銷魂心動。

  煙熏眼妝的魅力

打造07秋冬最新主打煙熏妝

  Step1 使用拉長效果的睫毛膏

  煙熏妝裡睫毛很重要,既濃密又纖長的睫毛可增加性感指數。選用具有拉長效果的睫毛膏反覆塗抹。

打造07秋冬最新主打煙熏妝

  推薦:

  雅詩蘭黛纖密深邃睫毛膏 280人民幣

  神奇的VolumAire?配方賦予睫毛輕盈纖長,豐盈細膩,如羽毛般舒展而不黏結,更無負重感,勾勒出閃爍深邃的動人眼眸。獨家專利ProDefinition 睫毛刷技術,精確無誤地將每一根纖長睫毛分隔,淋漓盡致展現雙眼神采,締造無懈可擊的驚艷效果。

  Step2 上古銅色唇膏

  在唇膏的選擇上古銅色更加有誘惑力,用唇膏輕輕塗抹在嘴唇下部,雙唇互相抿一下即可。

打造07秋冬最新主打煙熏妝

  推薦:

  歐萊雅紛澤度身定制 3.9g/99人民幣

  採用光反射粒子加強光反射,以自然色系美化膚色,同時潤澤雙唇,散發出一種優雅細膩的精緻感,締造出完美的清新妝容。

  BOBBI BROWN豐盈潤澤粉底露 30ml/480人民幣

  一款奢華,超級滋潤、修護的完美粉底。可淡化細紋,輕鬆創造柔美,富有光澤感的健康肌膚。九款色彩,完美貼合所有肌膚種類,製造「水光」肌膚!

  Step3 齊劉海兒

  齊齊的劉海兒,讓你的煙熏妝裡帶點小可愛。在木梳上塗點喱膏,可以讓你的齊劉海兒更加的整齊,不至於被風吹亂。

打造07秋冬最新主打煙熏妝

  推薦:

  沙宣強力定型喱膏 未定價

  全新沙宣強力定型喱水專為塑造固定、豎挺及超硬髮式設計。讓你可以用後整理出超硬、長效超挺的髮型,獲得像反地心吸力一樣的長效直豎效果。

  沙宣強力定型摩絲 未定價

  沙宣全新造型系列產品,你可以塑造更具個人風格的髮型樣式,讓你時刻散發出懾人魅力。

  Tips

  濃重的煙熏妝已經不流行了,小小的煙熏眼反而更加時尚。選用棕色的眼影會使眼部妝容更有層次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