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成功必不可少妝容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面試成功必不可少妝容秘籍↖●

2013年11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試成功必不可少妝容秘籍

  為了面試成功,你需要準備的事情很多,專業知識、談吐禮儀、服裝。我們要告訴你的是,第一印象很重要,化一個清新、淡雅、精神飽滿的妝面會為你的面試成績增分不少!這是小技巧!

  面試妝是一定要化的,堅持素面朝天去面試已經OUT!化妝可以讓你面容更精緻,更有精神。但一定不要濃妝重彩,這是面試妝非常忌諱的,爽潔、大方、清新的淡妝是最好的。不過,不同膚色,不同職業,所要求的淡妝也不同。

  親切活力面試妝=紫色眼影+桃紅色腮紅+橙色唇彩

  紫色、淺橘色很適合職場新人,親切、溫暖,不失可愛,很容易拉近同事關係,也不至於太過幼稚。這種柔和的顏色會給人一種舒適感,不會像深色系那樣給人一種很強勢和嚴肅的感覺,比較適合資訊業、傳媒業、客服等職業。在選擇紫色眼影時,注意珠光感不要太強,淺色的紫色較適合,太重太艷麗的不要選擇。

  這款妝容色彩比較淡,所以要重點突出眼睛,讓整個妝容有亮點。新手不要用眼線液來畫眼線,它不好掌握,又容易出錯。畫眼線的時候不要畫直線,而是曲折地將睫毛間的縫隙填滿,這樣可以讓雙眼迅速明亮起來。


  Tips1:用刷子蘸取淺紫色的眼影,在上眼瞼以平塗的方式塗刷。用小號刷子蘸取高光粉或者淺米色眼影塗在內眼角的位置,突出眼部的明亮程度。選擇黑色的眼線筆勾畫眼線,下眼影的位置也可以用紫色勾畫,從外眼角過渡到內眼角,要細細地化。

  Tips2:選擇自然色的粉底液打底,再用珠光蜜粉定妝。呈現自然、清透,質感又非常好的肌膚狀態。

  Tips3:用桃紅色的腮紅打在笑肌位置,這樣會令妝容更柔和,給人親切感。

  Tips4:嘴唇,選擇橙色的唇彩,與暖色調的妝容協調,晶瑩亮澤的嘴唇會增添你的年輕朝氣。

  Tips5:髮型的色彩偏重一些。可扎到一起,然後偏到一側,呈側馬尾,顯得大氣。留海的處理要簡單,不要有過多的碎發。

  穩重大方面試妝=咖啡色眼影+自然色腮紅+酒紅色唇膏

  咖啡色系的妝容給人沉穩、大氣的感覺,也很「安全」,不會出錯,適合任何膚色的人,特別是膚色偏深的人。使用咖啡色妝容比較保險,比較適合求職於金融業、教育業、公務員等需要穩重大方形象的人士。選擇咖啡色系的眼影,一定要有珠光質感的,這樣不會顯得老氣。或者選擇含金色、黃色成分多一些的,千萬不要選擇咖啡色偏紅色的,這樣的顏色不適合東方人。

  Tips1:選擇自然色的粉底液均勻塗抹,注意額頭、鬢角髮際線的部位塗抹要自然,兩腮外側的位置可以少量塗抹,臉頰外側偏暗一些,會顯得臉型小些。

  Tips2:使用眉粉塗刷眉毛,它可以加重眉色,讓眉毛整齊、流暢,富有光澤。

  Tips3:從嘴唇中間向嘴角塗抹唇膏,讓唇部有立體感,再用唇彩點在上下唇的中間位置,使嘴唇有光澤感。千萬不要抿嘴,那樣會影響唇膏的質感。

  Tips4:用咖啡色眼影在眼窩部位塗抹,從靠近眼線的位置開始塗抹,上下範圍大概二分之一面積,面積一定不能太大。眼線也選擇咖啡色的,這樣可以和眼影融合在一起,會比較自然。睫毛選擇自然型的睫毛膏即可。

  Tips5:使用淡淡的棕紅色腮紅,不宜太明顯,只要透出健康氣色就可以。

  Tips6:為了與整體妝容協調,髮型要大方自然,穩重又不失活力。將整個頭髮挽起,後面的頭髮留下少量卷髮自然垂下。

  成功的面試妝要點

  1.乾淨膚色:不泛油光春夏季節,皮膚常常會有出油問題,頂著滿面油光參加面試,令人尷尬,又會留下不佳印象。粉底的選擇很重要,要控油、持久不泛油光的粉底液;顏色是與膚色相近的自然色,不要選擇偏白的偏暗的(小麥色)。膚色偏紅的可以選擇淡綠色的蜜粉修飾,膚色偏黃的可以選擇粉紫色的蜜粉修飾,珠光較強的也不要使用。還要注意臉部的顏色與耳朵脖子的色調一致。

  2.立體線條:炯炯有神為了營造臉部的立體感。眼線、睫毛膏是不能忽略的重點,眼窩處適當畫上自然色眼影,可帶點淡淡的珠光色澤,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並創造明亮有神的眼神與神采。單眼皮的女生盡量不要選擇暖色的眼影,例如橙色。佩戴眼鏡的女生可以強調膚色與腮紅的色調,也要注意眼鏡的明亮程度哦!

  3.色彩淡雅自然:在面試時,要展現年輕人的朝氣與幹練,也要顯出沉穩的專業度。最好不要畫上太多種鮮艷或濃麗的色彩,濃墨重彩是大忌,清爽的粉色、橙色系列最適合。太過搶眼的紅色、綠色、藍色、黑色,盡量不要選擇。柔和的色彩或者加一些珠光感的眼影都可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