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又奢華的OL年會妝◤● | 台灣美容網

 

A-A+

●◥低調又奢華的OL年會妝◤●

2013年11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年會尾牙,又到了一年總結的時候,想在公司的年會中給領導和同事留下好印象,低調奢華又得體的美妝才是明智的選擇。知性、熟女的氣質妝容,在公司年會中一定會提升你的魅力度。
  年會上的妝容重點

  區別於一般的夜店PARTY妝容,年會上的妝容重點是:氣質和精緻。底妝當然是打造重點。蒼白厚重的底妝讓人倍感壓抑,還是自然細膩的膚質搭配清淡的長形腮紅給人成熟氣質和冷靜面對現實的勇氣。

  增加雙眼電波的功力


  增加雙眼電波的功力

  放棄平日一直用的黑、灰色眼線筆,改用與眼影色澤協調的彩色眼線筆;眼影最好是帶珠光或亮粉的。要增加雙眼電波的功力,一副有放大眼睛效果的假眼睫毛必不可少;或者可在睫毛膏剛塗上之後,灑一些亮粉上去(少量多次原則),雙眼會有閃爍迷人的效果;或是先後塗上黑色及彩色睫毛膏以營造多層次立體感。精緻的假睫毛,是有效的作弊武器。

  塗抹珊瑚紅色腮紅


  塗抹珊瑚紅色腮紅

  塗抹珊瑚紅色腮紅,用腮紅刷蘸取代表好氣色的珊瑚紅色腮紅,順著顴骨到耳根的方向,以長條形的塗刷方式融入底妝。同時,為了保持妝容,散粉是必備武器。

  在下眼瞼處塗抹高光


  在下眼瞼處塗抹高光

  在下眼瞼處塗抹高光,再用腮紅刷蘸取適少量高光粉,在下眼瞼高光處塗抹,使腮紅散發出自然誘人的光澤。選擇眼影盤中紫色系,以眼線位置為中心,基本暈染在雙眼皮褶皺位置。蘸取迷你金屬星紗顏彩盤,沿兩頰顴骨處斜向輕掃,打造立體感面部。

  帶水晶成分的閃亮唇膏


  帶水晶成分的閃亮唇膏

  帶水晶成分的閃亮唇膏無疑是這個日子裡的最佳選擇,塗上後在閃爍的燈光下,雙唇將隨著光線的變幻,折射出不同的誘人光澤,炫目、閃耀。如果唇部形狀不夠完美,你可以先用唇線筆勾勒唇形,然後再使用同一色系的唇膏和唇彩。 注意,在塗抹唇膏之前,先用遮瑕膏和潤唇膏混合均勻後塗抹在雙唇上,既能滋養乾燥的雙唇,而且還能淡化唇紋,很多明星都是用這個辦法,讓唇妝細節也無可挑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