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敵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無敵眉型≥⊙

2013年11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口袋錢少少,貴聳聳的化妝品又買不下去,偏偏不化妝又看來超無神。這時候,就買1支便宜好用的眉筆吧!只要畫出適合自己的完美眉型,就能讓你精神大好、還有招桃花的效果,面試也能加分有好運喲!

  馬上跟著小編一起請彩妝師開課,教我們快速畫眉法吧~ 選對工具最重要:鉛筆式眉筆 最常見,能快速描型並上色,但建議畫好後用眉刷先刷1次眉毛,將眉色暈染開會更自然。

  從眉頭到眉鋒的線條較平,眉尾短且眉型較粗,是最自然的眉型,看起來有點個性,又不會讓人有壓力。

  建議工具:眉筆或眉粉,眉色較自然。 桃花眉: 又稱「空姐眉」,讓人感覺謙和有禮、且容易親近,線條平緩無銳利的眉鋒,且眉頭的顏色更澹。

  建議工具:自來水筆式眉筆,線條較柔軟。面試眉: 極有個性的中性眉,讓人感覺有主見;眉鋒較高且角度明顯,整體眉色都較深。 建議工具:先用鉛筆式眉筆描型,再用染眉膏輕刷表面,使眉型立體且有精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