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緊急情況 SOS拯救美麗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五種緊急情況 SOS拯救美麗妝容◤◆

2013年11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以下5種化妝過程中不小心遇到的緊急情況,你是否也遇過?趕緊來學習快速解決之道。

http://img.mmtw.org/img/201207051516184128.jpg
  緊急情況一:在一次匆忙的上睫毛膏之後,突然發現眼睫毛卷在一起了
  快速解決:在化妝清潔器上滴一滴揮發清潔劑,在快干的時候,將睫毛上的粘質擦拭掉(在下睫毛下面放置折疊的紙接掉下的殘渣)。當睫毛濕的時候用梳子將其梳乾淨,然後覆上一層紙以防弄髒。
  要點:舊的眉毛油容易使睫毛打結,因此在婚禮的那一天要用一瓶新的。
  緊急情況二:使用的香水氣味過於強烈,聞起來像是個妖精

  快速解決:傳統香水往往帶有類似晚香玉、茉莉或是香草類植物的強烈氣味,比綠色或是柑橘類氣味強烈得多,因此要小心使用。可用浸有酒精的棉巾擦拭皮膚,然後在不帶香味的溶液中浸泡幫助散發氣味。
  要點:一定要在穿衣服之前處理,否則香水會弄髒織物。
  緊急情況三:你希望玫瑰般粉紅的臉頰,健康的光彩,但最後卻變得過分的紅
  快速解決:在皮膚上直接塗色會弄髒皮膚,打底和搽粉能夠使皮膚更加美麗。為防止這種戰爭般的色彩,可以以圓圈形運動擦拭皮膚以取得暈化效果。取一團毛絨絨的粉塗於臉頰,除去多餘的色彩。然後,在上面塗上乾淨的粉。
  緊急情況四:當你醒來時發現了一個大丘疹
  快速解決: 「我見過許多在婚禮前出現丘疹的」一位皮膚科醫生說。「這些丘疹的出現毫不奇怪。」解決之道是:皮膚科醫生可以通過注射消炎劑使其在48小時內消失。如果你的時間不夠的話,與其使用不規範的藥物(諸如過氧化苯酰基,而這會破壞你的皮膚),不如用厚厚的掩蓋物蓋住污點。不過,許多掩蓋物都帶有過多的油,辦法是將質量好的掩蓋物混合上防油增濕劑,然後用細小的刷子刷上。或是使用其它的常用掩蓋劑。經過以上步驟,現在你就達到完美了。
  方法:使用掩蓋劑不要塗抹得太厚,臉上亮閃閃不如不塗掩蓋劑。
  緊急情況五:你只是想上一點光,但最後卻搞得一團糟

  快速解決:當樣式不相符時,產品過多噴出往往令人討厭。一位專家說:「使用上光產品一定要小心,往往容易在最後關頭搞得一團糟。」建議是:「還要避免將這些東西直接用於頭上。」最好將其用於髮梢,然後在那裡使用。
  解決之道: 「用一把燕麥擦去多餘的油膩,把燕麥揉入頭髮,然後刷出來。」將調節器旋鈕撥小,先噴出一點,然後在根部用一兩個熱滾筒,一個卷髮器或一個吹風機和你的手指將頭髮豎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