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五點高招修飾鼻子不足】◇ | 台灣美容網

 

A-A+

◇【利用五點高招修飾鼻子不足】◇

2013年11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亞洲人一般鼻子都鼻尖扁平,眼不輪廓不十分清晰,所以要讓自己的臉立體起來,鼻子的修飾很重要。有些人會考慮整鼻,但其實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化妝修飾鼻部的先天不足:

  1.鼻樑低陷的化妝法: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挺拔,鼻子一挺拔,眼睛也會顯得有神。首先,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從鼻根到眉頭抹深棕色眼影,由眉毛向鼻子兩側打一些陰影,然後在兩眉之間的鼻樑上抹一道亮色眼影,並盡量向兩側暈開,陰影與亮色形成鮮明的對比,原來低陷的鼻樑顯得突出起來。

  2.長鼻子顯短的化妝法:

  長臉有時候就會有個長鼻子,要縮短鼻子,就要降低眉頭的高度,這樣就可以使鼻根相應偏低,化妝的要點就在眉毛了,在畫眉毛時,眉頭要加畫幾筆,或在眉頭下塗上與鼻影顏色相近的眼影。鼻影的顏色比眼影稍微淡一些,不要延伸至鼻翼。

  3.短鼻子顯長化妝法:

  短鼻子往往顯得臉有臃腫感,鼻側影塗深顏色,鼻樑塗一窄條亮色,可以使鼻子顯得長些;另外,和長鼻子正好相反,在畫眉時,把眉頭稍向上抬,將鼻側影從眉尖塗至鼻翼,也能產生同樣的效果。

  4.寬大的鼻翼顯小的化妝法:

  大鼻翼雖然顯得有福,但是卻不是美的象徵。將略深於膚色的鼻影色從鼻根塗至鼻翼,在鼻樑和鼻尖上塗淺於膚色的亮色,亮色不要塗得太窄。

  5.窄小鼻翼顯飽滿的化妝法:

  窄小鼻配上小臉小眼睛會顯得比較可愛,但是如果在一張寬大的臉裡就會顯得太綽綽,用接近膚色的肉色眼影加少量的白色和黃色眼影塗在鼻翼上,鼻樑不必塗得太寬太亮,否則會使鼻翼顯得更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