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冬季化妝妙招小貼示←※ | 台灣美容網

 

A-A+

※→07冬季化妝妙招小貼示←※

2013年11月30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首先使用的指性較強的護膚霜塗臉,給皮膚造成一層防護膜。然後進行化妝。化妝要使用清晰峻銳的格調,以與環境協調。
  用色要避免輕清而表現明亮,以橙系(橘紅)、深棕二色胭脂描畫臉部輪廓,使臉龐具有俊秀的立體感。顴骨上用橙色,其下用棕色,縱長地向上顎方向邊暈開,然後染入鼻影;眼周大幅度地染入深棕色,造成凹陷的眼瞼形。
上眼瞼用橙系眼影染入,並與眼邊的眼影摻和。下眼瞼靠近眼尾處用深棕色眼影,眼線要比眼尾的眼影更濃,形成峻銳的眼形。

  唇廓作直線描繪,形像剛挺。用深濃的紅系唇膏塗入,並在口角處用暗棕系口紅,向中間暈染過去,使形成立體層次造型。

  這樣的妝面有沉靜莊重感,與冬季冷峻蕭疏的氣氛相和諧。

  具體說來,化冬妝強調面部色調,用朱紅色配以深棕、藍灰等色。

  1 上粉底。先用淺粉色的粉底,再加施一層朱紅色的粉底。

  2 塗頰紅。以橙色系、深棕兩色胭脂為主調,描畫臉部輪廓,顴骨上用橙色,其下用棕色,縱長地向下頜方向淡淡抹開。面積可適當大些。

  3 眼妝。用深棕色眼影作基色,眼角與眼梢均染入藍灰色,再以朱紅色薄薄地塗蓋整個眼影。眼線宜畫得更深,眉毛可適當畫得濃粗些。

  4 塗口紅。可選用光澤型朱紅唇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