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煙熏妝超實用 各種場合都用上】◇ | 台灣美容網

 

A-A+

◇【小煙熏妝超實用 各種場合都用上】◇

2013年12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淡妝有點膩了?那就選擇全新的眼妝,給自己一個完全不同的早晨吧。煙熏妝不僅僅適合夜店,也很適合平時的逛街妝容。
  煙熏妝,又稱貓熊妝,純屬眼部妝容中的一種表達方式。只是它突破了眼線與眼影要涇渭分明的化妝規則,有種像是被炭火熏烤過的感覺,隨著煙熏妝不斷地在變換,在顏色上也就不會像之前那樣只是以黑灰色為主基調而已。作為東方女性的你,一能掌握煙熏妝的畫法,不但可以凸現你眼睛的層次感,而且畫出來的效果要比西方女性的煙熏妝要自然得多了,不會顯得很生硬,正好是你塑造嫵媚神秘感的最佳表達方式。


  金屬質感小煙熏

  這種華麗麗的小煙熏最適合派對和夜店,會讓你亮閃閃的成為人們的焦點。底色是用金屬色系的眼影打造出層次感,暈染方式的眼線,會讓眼睛顯的更大,炯炯有神。


  眼線小煙熏

  畫個美美的妝去約會吧!這種乾淨的眼線煙熏最適合約會,眼睛看起來很有神且不會覺得妝太濃。這種眼線妝的要點就是要乾淨。注意利用起棉棒,要把多餘的部分擦拭乾淨。

  暈染型小煙熏

  這種煙熏打造的秘訣就是用手指暈染眼影,在眼影的效果上畫線條清晰的眼線。這種眼妝搭配粗眉效果會更好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