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眼影描繪出的「攝魂牌」雙眼皮】¤ | 台灣美容網

 

A-A+

¤【只用眼影描繪出的「攝魂牌」雙眼皮】¤

2013年12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從現代人審美角度,雙眼皮確實更美更有神。不然也不會出現層出不窮的雙眼皮膠/貼,以及大批自掏腰包動針挨刀的人士了。只憑借用眼影描繪出來雙眼皮,正流行著,用啥打造呢?

  在Giorgio Armani秀上模特們不靠煙熏賣魅不靠髮型修飾,只是憑借用眼影描繪出來雙眼皮,就輕而易舉地抓住了自然與魅惑之間的平衡點,讓我們也迫切地想要從「耐看型」雙眼皮直接升Level成為「攝魂牌」雙眼皮。無需費神刪減,原班「人馬」上街溜躂一點問題沒有。

  TIPS:千萬不要忘了我們的目的是要營造出既自然又明顯的雙眼皮效果,所以貼近睫毛根部的這一條眼線決不能漏,而在其上方的一條眼線顏色則要稍輕,最好的辦法是另選略淺的深色眼影來勾勒。讓他的視線不由自主地由淺到深,直至掉進你攝魂的眼神漩渦裡。最後,眼頭的一點提亮令他無法不承認,這是一個讓人不願自拔的美麗漩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