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職業女性美觀妝技】※ | 台灣美容網

 

A-A+

※【出色職業女性美觀妝技】※

2013年12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出色職業女性美觀妝技

  面貌的修飾同心靈的修飾一樣的重要,是一種內在美的外在表現。辦公妝不同於其他的化妝 如生活妝,宴會妝等)。它有一定的局限性,受到辦公環境的制約,妝不可過於細膩,在色彩和眉,眼,唇的形態上都應有所選擇。

  首先使用底色的要訣是將膚色自然的美感充分表現出來,因此粉底的選擇是以自已的膚色為基礎,稍明一些或稍暗一些都可以。黃褐色是一種年輕,健康的顏色,使用它不僅可以適當遮住你臉上的瑕疵,還可以讓你顯得朝氣蓬勃。無論哪種底色,都切忌塗厚,不要讓同事們看到你整日藏在一副面具背後,而對你的真實性產生懷疑。

出色職業女性美觀妝技

  定妝粉的原則是保證面部無油膩感,但又不失透明度。頰紅應以暖調為主,為了使膚色更明快,應選擇粉紅或橙紅,因為粉紅是健康的色彩,而橙紅是較有個性的顏色。

眼部色彩與頰紅,口紅相一致,給人顧全大局的好印象。

  眉毛的形態可以說是左右辦公妝印象的關鍵,因為眉毛可以使人的面部表情發生變化,眉過細,眉向下,都給人不可信的感覺,並且在做眉時,盡量避免做得過於「女人味「,稍精些的眉毛會使人看上去很能幹,眉峰尖銳的顯得精明,果斷。

  唇角圓滑,唇形小巧,是精美的唇妝。色彩自然是關鍵,顏色過暗,過艷,唇形誇張都是不適合辦公環境的。粉色系,橙色系,無論哪一個辦公室都會喜歡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