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步驟化出自然下眼線↙∞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影步驟化出自然下眼線↙∞

2013年12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影步驟化出自然下眼線

  眼影刷
  用在粉狀眼影打底時使用,將白色或淺藍色的眼影刷在眼窩處,可使之後的眼影更為顯色。而小型的眼影刷則適合喜歡自然下眼線的女孩使用。

  選用米黃色的眼影,在眉毛下方至睫毛上方的區域,從眼頭至眉尾下方的眼窩處均勻刷上打底眼影。

  小型眼影刷除了可以在雙眼皮線刷上較明顯的眼影色彩,也可以沾取深色眼影在細緻部位作自然的下眼線使用。

  大眼影刷同時有打亮眼尾及遮黑眼圈的功用。

  小型的眼影刷可用來畫自然的下眼線。

  眼影棒

  海綿質地的眼影棒適合使用塗抹粉狀眼影以外的霜狀或滋潤型眼影,能呈現比眼影刷更顯色的精緻質感。

  尖頭的眼影棒在描繪細緻的眼線時使用,對眼線液不上手的人,可嘗試用尖頭眼影棒推勻下眼線,也有相同效果。

用圓頭眼影棒沾取眼影,沿著睫毛根部至雙眼皮線的區域塗上,上完色後可睜開眼睛看看是否顯色。

  尖頭眼影棒可使眼影畫出自然的上下眼線。

  圓頭眼影棒可使眼影更顯色,創造漸層感。

  指腹是最常用到的彩妝「工具」。上眼影時可以正確調節力度,依照自己想要的顯色度去發揮。

  用指腹蘸取打底眼影,均勻地推在眉毛下方的眼窩處,再於雙眼皮線上方推勻較深色的眼影。指腹的溫度可使眼影更均勻與顯色。

  珠光眼影(右)和折光眼影(左)的差別在於前者含顆粒亮粉,光線照射下能反射細緻亮片;而後者具有光澤度,但無顆粒亮粉且質地較細緻。

   泡泡眼與單眼皮者適合使用深色折光眼影,較不易造成浮腫感。

  指腹的溫度可模糊深淺眼影的分界,使眼妝更自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