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睫毛膏與眼影妝成美女↖◇ | 台灣美容網

 

A-A+

◇↗用睫毛膏與眼影妝成美女↖◇

2013年12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睫毛膏與眼影妝成美女

  所以,我們再一起來看看今年春天該如何使用睫毛膏與眼影來畫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彩妝吧!產品的選擇要訣就是,讓睫毛更卷更翹、讓眼窩更深邃立體!

  影眼的畫法也有小秘訣喔!

  a.以霜狀帶有銀粉質地的眼影大幅在眼窩部分打底,讓眼神更顯明亮,可以用指腹暈出漂亮的漸層色彩。

  b.在靠近眼皮的部分,用刷子沾取粉狀且顏色較深的眼影刷上,可以用深淺不同的色彩營造出眼部的立體感。

  c.下眼瞼靠近眼尾的部分,也以同色彩的眼影粉末畫上細細的線條,可以讓眼妝更一致。

  睫毛膏的畫法小秘訣大公開!

  a.眼神往下看,用睫毛刷刷眼頭部分的睫毛,要從睫毛根部往上拉提,以Z字型的方式邊上睫毛膏。

  b.接著再上眼中到眼尾部分的睫毛膏,同地要從睫毛根部開始上睫毛膏,待睫毛膏干後重複上色,增加睫毛的份量感。

  c.下睫毛當然也不要忘記上睫毛膏,這樣才能將煙熏眼妝襯托得更加完美,如花朵般綻放的睫毛很是迷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