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彩妝 教你如何畫出好人緣≯∞ | 台灣美容網

 

A-A+

∞≮名媛彩妝 教你如何畫出好人緣≯∞

2013年12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名媛彩妝 教你如何畫出好人緣

  名媛妝容並不難,只要掌握了重點,你也能變成高雅的氣質名媛哦!

  名媛妝與彩妝的流行趨勢不同,它的妝容重點在於畫出好人緣及好命感!簡單的說,就是讓你在完妝之後,變得亮麗動人有氣質就對了!

  想要看上去很「好命」?笑肌是關鍵!笑臉迎人的女孩兒總是能吸引好運上門。畫出紅潤健康的雙頰,搭配上充滿喜氣的笑容,就是人們那麼喜愛名媛的原因了。
 
  現在就來一步步叫你如何打造一個好命系妝容!

名媛彩妝 教你如何畫出好人緣

  1. 名媛的雙眸一定是要水汪汪的!明亮的雙眼才迷人。建議選擇充滿女人味的紫色眼影,用小眼影刷暈在眼褶的位置。

名媛彩妝 教你如何畫出好人緣

  2. 混合光影的質感會讓眼睛更明亮!因此選用比之前淺1號的紫色眼影粉,以中型眼影刷暈開至整個眼窩。

名媛彩妝 教你如何畫出好人緣

  3. 由於東方人搽淡色眼影容易沒精神,因此需要靠睫毛來強調出眼神,請選用黑色睫毛膏。塗睫毛膏之前先仔細地夾過睫毛。假睫毛也有小撇步,將睫毛分成3段來夾,才能形成超自然的捲翹感。

名媛彩妝 教你如何畫出好人緣

  4. 選擇帶有亮粉的蜜桃色腮紅,在微笑時突出的笑肌處,以打圓的方式刷上腮紅,這樣能創造甜美宜人的好命感。

名媛彩妝 教你如何畫出好人緣

  5. 選擇自然又明亮兼具的玫瑰色唇膏直接塗抹在雙唇上。最後在唇中央加強一層唇蜜,增加唇部的立體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