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修容粉美化大餅臉◤◇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修容粉美化大餅臉◤◇

2013年12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0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考慮過如何通過修容改變你的大餅臉嗎?今天小編來告訴你如何利用深淺不同的粉餅來以餅擊餅擊退大餅臉。讓我們都頂著小臉出門吧!
  大臉怎麼辦?沒關係,想要打造明星小臉,只要掌握好修容秘訣,你也可以大臉變小臉呢。

  Step1.深色粉底液打造陰影

  借助深淺色調不同的粉底液,在突出的臉頰、腮邊的位置打造具有瘦臉效果的陰影,可使較寬闊的臉部略微修減。

  具體方法:先塗上一層接近膚色的粉底液,然後 用深2號的粉底,於臉頰對下斜向耳邊掃上陰影,用粉撲塗抹均勻,再逐漸均勻加色。

  Step2.深色粉餅修飾輪廓

  現在有很多專門修飾臉部輪廓的粉餅,可利用較深色調的修飾輪廓粉餅修飾腮邊、髮際邊,將圓胖臉進一步收窄。

  具體方法:在腮邊的邊緣位置及底部,輕輕地來回掃粉。耳際、額頭邊的位置以也同樣的方式,來回掃粉,注意控制沾粉的量,不能過多。

  Step3.裸色腮紅提升臉頰

  想修飾臉型,就得放棄粉粉嫩嫩的紅色系腮紅,改用帶咖啡色調的蜜粉或裸色腮紅,有助提升臉型的凹凸感。

  具體做法:在臉頰處下手,微微斜向上方即耳朵頂部方向掃勻,切忌以打圈手法掃或將腮紅掃在顴骨突出的位置,這樣會讓臉型看起來更寬闊。如果嫌腮紅不夠搶眼,可用淺咖啡色或者淡橙色的腮紅掃在原先的裸色腮紅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