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深邃眼神這樣畫←¤ | 台灣美容網

 

A-A+

¤→立體深邃眼神這樣畫←¤

2013年12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能擁有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但總有一些問題困擾著我們,比如黑眼珠太小,看起來很不美,眼皮浮腫等等。改變這一切不是問題,李冰冰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哦,素顏冰冰和妝後冰冰,差距也不是一點半點,下面一起來看看冰冰畫出迷人電眼的秘訣吧!

  冰冰妝後眼睛立刻放大一倍,立體深邃感凸顯,睫毛的電力果真非比尋常,釋放出的魅力眼神讓人著迷。

  冰冰迷人電眼打造秘訣:

  解決黑眼球太小問題

  棕色的眼線會讓眼神更自然

  step 1

  先畫出隱形的內眼線,讓眼睛自然放大效果,棕色的眼線會讓眼神更自然。

  step 2

  沿著眼皮從眼中往眼頭、再往眼尾畫上眼線,最後再整條鏈結起來。

  step 3

  黑眼球上下也就是眼皮中央1/3處,重複畫上眼線增加寬度,就能讓眼球放大效果。

  消除眼皮浮腫問題:

  step 1

  上眼皮打上一整片的棕色眼影,眉骨的位置打亮,消除浮腫的感覺。

  step 2

  在眼窩後1/3處輕輕畫上一條較深色的眼影,再用指腹慢慢暈開。

  step 3

  棕色眼線從上眼線一直描繪到下眼線1/3處,徹底地消除眼睛腫腫的困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