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式妝容的打造要訣↖¤ | 台灣美容網

 

A-A+

¤↗赫本式妝容的打造要訣↖¤

2013年12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赫本式妝容的打造要訣

  ◇妝容要訣

  自然但精緻的粗眉,大而圓的雙眸,配合乾淨的底妝,營造清新柔和的迷人風情。

  ◇全新演繹

  眼影的濃重煙熏效果淡化,著重於用勻稱乾淨的黑色眼線液和拉長的睫毛及眼線來調整眼睛形狀,並適當使用珠光眼影來增添妝容的時尚氣質。

赫本式妝容的打造要訣

  ◇模仿秀

  1.將啞光粉底液細緻地薄薄塗抹整個臉部,表現出毫無瑕疵、清新不留痕跡的效果。

  2.用黑色眉筆來修飾眉毛,在原本眉形的基礎上描畫出眉頭略粗、眉峰略微挑起的自然粗眉。描畫時要一筆一筆在眉毛空隙處填補,而且不要將眉尾刻意拉長,保持原有長度即可。

  3.用咖啡色眼影在眼周由濃至淡暈開,然後用黑色眼線液沿上睫毛根部描畫,適當加粗並延伸出眼角,並且根據眼睛形狀來微微調整眼線弧度,營造出圓而深邃的雙眸。再用珠光白色眼影分別在眼角及眉骨處輕輕提亮。用濃密型黑色睫毛膏刷幾遍睫毛,使之呈現濃密捲翹的效果,也可使用假睫毛來代替。

  4.最後抹上淺粉色唇膏,並在顴骨處以打圈方式大面積掃上腮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