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對策幫你趕走黑斑﹥※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對策幫你趕走黑斑﹥※

2013年12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對策幫你趕走黑斑馬

  對策:
  1.做好清潔保養工作;

  2.塗抹遮瑕膏在斑點上;

  3.用指腹推勻;

  4.均勻打上粉底;

  5.加強其它部位的亮麗;  

小對策幫你趕走黑斑馬

  說明:

  1.重點式蓋斑膏: ·質地濃稠的膏狀、條棒狀遮瑕膏 ,是蓋斑的最好選擇。掩蓋力強、容易推勻,直接塗抹在斑點上 ,可以還妳暫時潔淨的肌膚。

  2.上妝注意事項 : ·早晨起床徹底清潔,拍上保濕化妝水,抹上保濕防護乳液,再以防曬隔離霜保護 隔絕污染環境。 ·使用管狀遮瑕膏直接塗抹,或用指腹沾取適量塗抹在斑點上輕輕推勻,將斑點不露痕跡藏起來。 ·打上粉底、蜜粉 ,對整個臉部做一個完全的修飾 。

  3.防曬保濕加美白: ·要預防改善斑點的產生,首先在美容的角度上,妳可以做到下列三步驟:
  
  1)完善的防曬準備,預防因日曬照成的黑斑、肌膚老化現象絕對有效。

  2)水嫩的保濕工作。水份與皮脂間若能達到平衡點,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可以淡化掉沉積的小斑點。

  3)美白的修護動作。除了保養上的仔細之外,飲食生活的品質更與黑斑產生有關。充足睡眠、愉悅情緒、少煙少酒,多補充維他命C、E與均衡的飲食,都是讓斑點消失的魔法之一。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