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技巧:魅力化妝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技巧:魅力化妝法↙◇

2013年12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線、閃光粉、眼影各種各樣的顏色塑造出了一雙攝人心魄的眼睛,這是無論誰也無法輕易模仿出的一雙魅力十足的眼睛。再加上飽滿光澤的嘴唇,使你瞬間成了這個季節裡的焦點。

  眼部:

  1、在眼窩處塗上淺褐色的眼影,然後在眼睛a大概一半的範圍再塗上茶紅色眼影,再用眼線筆塗在睫毛下面,注意要完全地塗在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縫隙處。

  2、在上眼瞼用暗紫紅色眼線筆畫一條較粗點的眼線,因為帶有的微紅色還有珍珠

  3、再重複塗上深褐色以增強顏色的效果。並在下眼瞼的外眼角三分之一處塗出一個陰影效果。首先塗在a處時粗大些,然後在那一半的範圍b裡再塗上一層,最後在緊貼睫毛的地方c塗上一層。

  4、在下眼瞼的內眼角三分之一處塗上淺淺的黃棕色閃光粉以增加光澤,使眼睛顯得更有精神。

  5、最後塗上睫毛膏。注意上部的睫毛要刷得能突顯出根部,而下部的睫毛則輕輕刷一下即可,但在外眼角處要多刷幾次以強調出陰影部分。

  唇部:

  1、在嘴唇上塗上遮瑕

  2、用唇筆畫出唇形, 然後用刷子塗上口紅,如果嘴唇比較乾燥的話,可以事先塗上潤唇膏。

  3、在下唇的中間偏裡面的部分塗上一點點唇彩

  4、用唇筆畫出上唇的凹痕和下唇的中間的圓痕,這樣就更能突出嘴唇的飽滿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