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新妝打造無瑕肌完美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08新妝打造無瑕肌完美底妝←▓

2013年12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新妝打造無瑕肌完美底妝

  08年對底妝的要求更勝以往,各家品牌皆推崇如同經過數位化修片般,零缺點的無瑕疵肌膚。事實上,想擁有完美的底妝妝效,單靠粉底的力量是不夠的,周全的妝前打底、潤色修飾才是底妝服貼、持久、無瑕的關鍵。針對肌膚的小瑕疵,精選你絕對不能錯過完美底妝小秘訣,就是要讓你比別人更年輕、更漂亮!

08新妝打造無瑕肌完美底妝

  Problems 1-晦暗臉色

  寒冷的秋冬季節因為血液循環較差,膚色相較之下比較暗沉。如果再加上熬夜、壓力等生活作息上的問題,臉色很容易顯的蠟黃、沒有精神。

  妝前飾底乳通常含有立體珠光和多種保養成份,能瞬間明亮整體膚況,更能調和不均勻的臉部肌膚,也能使妝感長時間保持乾淨、清澈。

  優質飾底乳推薦

  妝前潤色飾底乳#粉膚色30ml NT900/M A C?

  光柔輕亮飾底乳30ml NT1200/Christian Dior

  超美白防護妝前乳30ml NT1500/CHANEL

08新妝打造無瑕肌完美底妝

  Problems 2-惱人黑眼圈

  想擁有完美的妝感,妝前的任一小步驟都不能馬虎。一般遮瑕品因為延展性較低,如果上在眼周很容意造成卡粉的尷尬狀況,眼周的老態和細紋頓時就會變得很明顯。選擇質地輕盈好推展的眼周遮瑕品,才能均勻的修飾眼周缺陷,並賦予打亮眼周的功效。

  眼週遮暇品推薦

  心機遮瑕筆2.5g NT750/SHISEIDO

  立體光柔焦筆1.2ml NT1100/CHANEL

  柔致明亮遮瑕筆6g NT750/Sofina

08新妝打造無瑕肌完美底妝

  Problems3-干繃&糟糕膚況

  前晚熬夜晚睡,肌膚隔天果然問題百出!不論是脫起的皮屑角質,或肌膚整體的粗糙感,都是折損美貌的最大元兇!妝前乳通常內含大量的玻尿酸成分,能迅速給予肌膚大量的水分和透明感,是熬夜肌和狀況肌不可或缺的救星。

  妝前乳推薦

  喚顏凝露50ml NT1200/laura mercier

  REVUE玫瑰亮采修飾乳25ml NT890/Kanebo

  藍炫采水晶妝底露21g NT950/Sofina

  魔幻光透瓷娃娃妝前保濕凝膠15ml NT800/Anna Sui

08新妝打造無瑕肌完美底妝

  Problems4-毛孔粗大泛油

  鼻頭一點一點粗黑的毛孔,是許多人揮之不去的痛!油性肌或天生毛孔粗大的人,建議在妝前針對部位加用毛孔修飾精華等產品,搶先一步幫肌膚掃除油光,且能修飾毛孔變得較不明顯,讓上妝後的肌膚每個角落都完美無瑕。

  毛孔修飾精華推薦

  毛孔完美緊致精華15g NT750/KOSE

  REVUE毛孔無瑕巧妝盒NT890/Kanebo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