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非主流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畫非主流眼妝】※

2013年12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人想知道怎麼畫非主流眼妝才好看,其實,不管你怎樣畫,只要抓住了主要的方法,你的眼妝就一定能畫的好看,化得非主流。那畫非主流眼妝的技巧是什麼呢?今天小編就教你怎麼畫非主流眼妝,認真學好了嘍!

  怎麼畫非主流眼妝?首先在畫眼妝時除了眼線之外,眼影和睫毛膏也是一定要注意的重要地方,尤其是我們這些東方女性,輪廓不夠明顯,如果沒有了睫毛膏與眼影的彩妝搭配,眼妝的整體造型看起來就會顯得沒有重點。非主流的美女們一定要注意哦。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畫眼妝過程中的方法。

  怎麼畫非主流眼妝才好看,取決於睫毛膏的畫法

  【首先】眼神往下看,用睫毛刷刷眼頭部分的睫毛,要從睫毛根部往上拉提,以Z字型的方式邊上睫毛膏。

  【然後】再上眼中到眼尾部分的睫毛膏,同地要從睫毛根部開始上睫毛膏,等睫毛膏干後再重複上色,這樣能增加睫毛的份量感。

  【最後】下睫毛也不能忘記上睫毛膏哦,這樣才能將圖中的非主流煙熏眼妝襯托得更加完美,如花朵般綻放的睫毛可是很是迷人的。

  影眼的畫法

  【首先】要以霜狀帶有銀粉質地的眼影大幅在眼窩部分打底,為了讓眼神更顯明亮,你可以用指腹暈出漂亮的漸層色彩。

  【然後】在靠近眼皮的部分,用刷子沾取粉狀且顏色較深的眼影刷上,只要用深淺不同的色彩就能營造出眼部的立體感。

  【最後】在下眼瞼靠近眼尾的部分,也用同色彩的眼影粉末畫上細細的線條,眼妝看起來就更一致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