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頻繁脫妝 護膚打底步步為營←※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頻繁脫妝 護膚打底步步為營←※

2013年12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狀況差無法上妝?上妝前的肌膚護理得當能夠讓你消除一天的倦容,迅速變身美麗達人。
  別單一指望粉底家族的產品幫你實現不脫妝美夢,其實,肌膚狀態是否OK才是決定底妝完美 度的關鍵。也正因為如此,我們就要學會在使用粉底之前,用正確的護膚品對肌膚進行快速調理,特別是在乾燥的秋冬季節。護膚品搭配上簡單的手法,為肌膚增加滋潤感並喚醒活力度,塗抹粉底時再講究一些技巧,就會讓你擺脫各種脫妝困擾。
  如果肌膚滋潤度不夠,再貴的粉底,它的上妝效果也會大打折扣。那麼,在使用粉底產品之前,要塗抹充足的化妝水、乳液和面霜,不僅給肌膚適度的滋潤成分,另外更會起到修整肌膚的作用。
  1、棉片拍打化妝水
  底妝夠服帖不起皮,就要充分給肌膚補充水分,這時就要借助化妝水。不要吝惜化妝水的用量,使用量要讓化妝水從化妝棉上滴下為止,如果化妝棉乾燥,就會對接觸到的肌膚造成一些小刺激。用蘸滿化妝水的棉片從面部中心向兩側輕輕擦拭,塗抹整個臉後,再用同一片化妝棉輕輕拍打,這個步驟不可省,是促進吸收的關鍵。
  2、用乳液喚醒浮腫的肌膚
  清晨,肌膚最不容易甦醒,加上秋冬溫度較低肌膚循環力較弱,塗抹的粉底最不容易與肌膚融合,看上去像張「假面」。塗抹乳液趁肌膚未干時迅速進行按摩,可以有效達到消除浮腫、改善循環的目的。
  STEP1
  塗抹乳液後,將雙手手掌心包裹下頜至面部肌膚,輕輕停頓一下,用掌心溫度溫熱面部。
  STEP2
  用中指指腹稍用力按壓鼻翼兩側,然後迅速輕輕滑至耳側,能夠有效對抗清晨的面部浮腫問題。
  STEP3
  將指腹置於內眼角和鼻樑之間,經過上眼瞼和眉間滑向耳側,這個部位很敏感,不要力度過大。
  STEP4
  將一隻手按壓在下頜處,另一隻手從下頜部位按摩至耳側,能夠有效促進淋巴循環。
  3、面霜之後消油分
  面霜可以讓臉部恢復柔軟感,但用量過大會導致肌膚油脂量攀升,脫妝就更易發生,因此面霜不僅不要漏塗,也要防止多塗。正常塗抹面霜後,可以使用一塊乾淨的海綿進行擦拭,由中心向外輕輕擦除殘留在肌膚表面的面霜,在吸除多餘油分的同時,還具有促進面霜滲透至肌膚內部的效果。
  4、嘗試最新粉底「高速拍打法」
  為什麼要高速拍打?
  1 可以呈現出極度的光澤感。
  2 起到恰到好處的遮瑕效果。
  3 服帖度提高,不易暈妝。
  利用柔軟的指腹,非常快速地進行拍打上妝,這樣能讓粉底液與肌膚更好地融為一體。使用拍打法需要掌握三個要點:在拍打前,要揉搓雙手掌心使手指變得溫熱,手指溫度上升了,可以使粉底液更貼合肌膚;拍打粉底液時,要使手腕處於放鬆的狀態;如果拍打力度過大,使肌膚變紅,這樣反而給肌膚造成負擔,要用肌膚感覺舒適的力氣輕拍。
  向上提拉拍打法
  使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整個指腹拍打。從面頰的中心處開始斜向上,額頭部位從眉間開始向髮際線處提拉拍打,能夠在上妝的同時打造緊致小顏。
  消減贅肉拍打法
  用中指和無名指第二個關節以上部分拍打顴骨以下的面頰。不僅要拍打,而且要將手向外翻,讓面頰部位有振動感。

  去除細紋拍打法
  使用整個中指拍打法令紋處,細紋處是粉底液不易滲透的部位,用拍打法可以在視覺上淡化細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