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人攝魄的眉←▉ | 台灣美容網

 

A-A+

▉→勾人攝魄的眉←▉

2013年12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擁有一雙勾人攝魄的媚眼,想必你首先得修出一對勾人攝魄的眉來。到底這樣的眉有什麼技巧呢,以下大家一起看。

  化妝配合

  鼻側影

  打過底色後,在鼻翼兩側畫兩條豎線,根據鼻樑大小確定豎線大小,然後用中指暈染開,即可形成自然的鼻側影,從而突出鼻樑高度,令鼻骨看起來挺拔。

  眼 影

  在上眼線上方加畫一條粗粗的眼線,用棉簽或手指輕揉暈開即可形成自然的咖啡色眼影。

  唇 線

  咖啡色的唇線令人看起來成熟穩重,同時咖啡色的唇線最適宜調整上下不對稱的唇形。

  唇 膏

  先用咖啡色眉筆勾勒出較粗的唇線,再塗上無色潤唇膏,然後上下唇一抿,自然膚色的唇膏效果便達到了。

  畫 眉

  用咖啡色眉筆描畫的眉毛較為自然和諧,亦可根據妝面的濃淡來確定眉毛的濃淡;同時咖啡色眉筆更適用於文眉失敗後的藍眉眉形調整。

  眼 線

  對於眼睛大而突出的人來說,黑色眼線會令眼睛看起來很凶,選用咖啡色效果要好些,但因休息不好導致眼睛發紅者不要嘗試。

  描眉程度

  準備用具

  修眉前先準備好眉鉗、小鑷子、眉筆、眉刷、鏡子、小剪子、潤膚霜和小棉球等用具。

  清潔眉毛

  對著鏡子用小眉刷輕刷雙眉,以除去粉劑及皮屑。用棉球蘸酒精或收斂性皮膚水,擦眉毛及周圍,使之清潔。

  用溫水浸濕

  用溫水浸濕的棉球或熱毛巾蓋住雙眉,使眉毛部位的組織鬆軟,使用柔軟劑亦使眉毛及其周圍的皮膚鬆軟。

  確定眉型

  可先用眉筆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型,凡留在輪廓線以外的眉毛都是多餘的。

  調整眉型的長度

  把過長的垂直向下生長的眉毛修剪到合適的長度,眉梢留得稍短,越靠近眉頭越要留得長一些。從眉毛正中到眉尖,除形狀不好以外,不宜剪得太短。

  修整形狀

  用眉鉗把多餘的眉毛一根根地拔掉,以至獲得理想的眉型。為了減輕拔眉毛時的疼痛,拔前可塗些潤膚霜。拔時略拉緊眉部皮膚,一根一根沿著眉毛生長方向,向外或向上拔。

  刮掉多餘的眉毛

  用剃刀將眉毛周圍的毫毛和多餘的毛刮掉。散眉拔除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拍打雙眉及其周圍的皮膚,以縮皮膚毛孔。

  刷雙眉

  修整完,用小刷子輕刷雙眉,使眉毛保持自然位置。可搽些奶液或者冷霜加以保護。

  必要時用眉筆修飾

  最後要提醒的是,兩根相距很近的眉毛會給人一種心事重重的感覺。太濃的眉毛則會使臉的輪廓線條顯得太硬朗。若兩條眉毛太稀疏,又顯得缺乏性格。不管眉毛形狀如何,向上挑起線條,會讓人顯得更富活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