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口紅修飾唇形◣∞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口紅修飾唇形◣∞

2013年12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唇形生的不太美觀,以及總人令人煩惱的唇紋是不是令你的心早已隨著寒冬而變冷了呢?不用再擔心,看完今天小編教你的方法後,絕對讓你從回艷光四射!

  1、如何通過口紅來修飾唇形

  (1)嘴唇過薄、過小:用唇線筆沿嘴唇的輪廓線向外,再重新畫上一條唇線,然後用口紅塗滿整個唇部。也可在塗完口紅後,再加一層光澤較好的唇形,這樣會使嘴唇看起來豐滿一些。

  (2)嘴唇過厚、過大:避免使用帶有珠光的口紅及唇形。塗抹時,可以用唇線筆沿嘴唇輪廓線向內勾畫唇形,嘴唇的外邊緣用遮蓋霜遮蓋。

  (3)嘴唇突出:畫唇線時,唇角略向外延,嘴唇中部的上下輪廓線都盡量畫直,以收斂突出的感覺。

  (4)唇角下垂:用唇線筆勾畫輪廓線,改動唇角的線條,使其具有向上翹的感覺。畫上唇線時,唇峰壓低,唇角提高;畫下唇線時,唇角向內收與下唇線相接。

  (5)沒有唇峰:用遮蓋霜遮蓋原有唇形,用唇線筆描畫出明顯的唇峰,然後用喜歡的顏色塗滿整個唇部。

  2、如何使用口紅遮蓋令人煩惱的唇紋

  明顯的唇紋給人以不健康的感覺,為了改善這種狀況,除了調節保養外,還能夠通過化妝的手法來改變。

  (1)選擇比唇色略深的口紅來遮蓋原來的唇色,以均勻深色的唇紋,掩蓋掉惱人的色差。

  (2)如果你喜歡淺色的口紅,最好先用粉底遮蓋原來的唇色(但注意不要抹得太厚),然後再塗上你喜愛的淺色口紅,就不會看出不雅的深色唇紋了。

  (3)潤澤的唇膏給人造成視覺誤差,使唇紋變得不明顯,但它容易順著唇紋溢到唇外;粉質的口紅通常比較干,反而加深唇紋。最好的方法就是畫好唇線後再塗上潤澤的口紅或唇彩,它的光亮既掩蓋掉了唇紋,也不容易形成花妝。

  (4)用量和力度都能得到很好的控制,使細小的唇紋也能照顧到,讓整個唇部看起來平滑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