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液時尚進階◣∞ | 台灣美容網

 

A-A+

∞◢眼線液時尚進階◣∞

2013年12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線液時尚進階

  適用人群
  比起眼線筆來,眼線液有兩個很明顯的特點:第一是不容易暈妝,持久性好;第二是妝效線條流暢、突出、逼真,比較適合強調眼線、時尚感強的妝容。由於眼線液的炫目效果和使用的「技術含量」都有增加,它比較適合經常出入各種派對和大型活動的PARTY QUEEN們。

  眼線液時尚重點

  眼線液線條濃郁流暢,很適合當前正在流行的眼尾上挑妝容,尾部稍微上揚一點可以強調出女人味。沿著外眼角的弧度畫出一條略微上挑的延長線,但上揚的長度不要超過雙眼皮的寬度,過長會顯得不自然。

  眼線液進階法

  1.眼線液比眼線筆更要求眼部妝容的順序,正確的順序是在眼影之後,夾睫毛之前。因為眼影在塗抹過程中很容易有多餘的顏彩覆蓋眼線的部位,眼影之後描繪眼線,會讓眼線更清晰。而睫毛則應在眼線完成後再夾,因為如果夾睫毛之後再用眼線液,容易碰到翹起的睫毛。

  2.由於眼線液的液體質地,線條描繪當然會更「失控」一些,而且眼線液的缺點也在於不易修改,所以如果你本來就擁有相當的繪畫基礎,可以直接使用眼線液來勾畫眼線。但如果你沒這個自信,可以先用鉛筆型的眼線筆在眼線部位打一個「草稿」,用眼線筆從外眼角上方距上眼瞼3mm的地方起,向內側畫一條1厘米左右的眼線,畫的時候感覺像在填補睫毛間的縫隙。

  3.用液體眼線筆沿著剛才畫好的線條描畫,為了使眼線富有層次,需要再用液體眼線筆勾勒輪廓。描畫時也要從外眼角開始向內畫出大約1厘米。

  4.眼線液可以塗2~3次,但在眼尾部分最好一次完成,才能讓線條流暢。描畫時筆尖一定緊貼睫毛,至眼尾時加粗線條。

  5.比起上眼線來,下眼線更容易暈開,所以也要撲上蜜粉,防止液體眼線液暈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