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絲絨的美麗誘惑←¤ | 台灣美容網

 

A-A+

¤→藍絲絨的美麗誘惑←¤

2013年12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今年的藍色,有一點複雜的混血感,與綠色交融,散發著兩種色彩的不同氣質。綠色的悠然與藍色的幽深若隱若現,難以辨別各自的氣息。
  ◎妝容點評

  黃昏余留的一縷光線,投影到本應奢華的孔雀藍色上,給頹廢帶來淒迷的美感,天然的貴族氣息撲面而來。不需要複雜的顏色,孔雀藍色本身帶著絲絨的奢華光澤,此款妝容雖宜濃重但對色彩的純度和種類上卻非常挑剔,髮型也適合復古感、戲劇感濃郁的高髮髻。

  ◎挑剔質感

  在此款妝容中,藍色作為提亮色而綠色作為輔助色。因此,考慮到藍色在黃色皮膚上很不容易出彩,所以對藍色眼影的質感就必須十分挑剔。珠光質感的眼影粉是首選,可以通過使用的厚薄來控制其反光程度。同時適當配搭一些金粉,作為需要極致提亮時的輔助。綠色眼影則因為作為輔助色,可以選擇啞光質地。

  ◎色彩搭配

  孔雀藍色大面積使用、墨綠和淺綠都作為輔助。也可選擇寶石藍或墨藍色,充當修飾輪廓和描畫下眼線的色彩。金色也是點綴作為提亮色,用在眉骨、內眼角等處。

  珊瑚紅色腮紅和唇膏色可以與孔雀藍搭配出新鮮而不過浮躁的妝容。

  ◎控制形狀

  與前一款紫色妝容圓潤的形狀所不同,藍色的面積運用還要再收縮一點,盡量不要蔓延到眉骨上,否則會有不夠典雅之感。適當延伸內眼角和外眼角的藍色,將眼影的形狀控制成向斜上插入的橄欖型。不過向上不宜超過鼻翼與外眼角的連線,向內不宜超過內眼角與眉頭的連線。下眼線用藍色暈染。

  ◎Tips 讓藍色更鮮嫩

  1.讓皮膚透出光澤感。上妝前做好補水工作,上妝後可用補水精華在輕拍在粉底上一層使其更帖服與透出水的感覺。選擇褐色系的粉底,在臉部均勻塗抹,下巴比其他部分多塗一層,可以使皮膚感覺有充足的飽滿度。在T字部位再塗一層淺色的粉底,可以使面部線條更立體。

  2.在眼影上撒一點金粉,讓藍色更立體。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