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技巧大放送◤▓ | 台灣美容網

 

A-A+

▓◥修眉技巧大放送◤▓

2013年12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毛,撥了又長了,長了又修了,修了又畫了,畫了又擦了,就在這描描畫畫擦擦間,見證了女人如水的年華。修眉,這是很多女人熱衷的事情。搜集眾多修眉高手的經驗,總結出一些基本技巧和方法供大家參考。

  修眉技巧大放送

  1. 修眉之前先選一副好用的修眉鉗,然後用眉梳把眉毛向下一邊梳理,再向上一邊梳理,同時除去不齊的眉毛,然後再次把眉毛梳理成形。雙眉之間的小細毛要拔掉,但千萬不要拔眉毛上面的雜毛。

  2. 拔眉時把皮膚拉平,然後一根一根地拔眉毛,用眉鉗夾緊眉毛的根部,朝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拔,這樣不會把眉骨上的皮膚拉松。

  3. 下一步是決定眉峰的位置:用直尺垂直放在面前,瞳孔外側的上方應該是眉峰,這樣決定的眉峰位置應是最完美的。為了避免過多地拔掉眉毛,化妝師建議先用淺色的遮蓋筆畫出眉形,然後再拔。修眉的時間應最好選在睡覺之前,如果皮膚有些發紅的話,睡一覺,第二天就沒事了。

  4. 加深眉毛的顏色,用與你頭髮本色相似的顏色來畫眉毛,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才自然、不做作。用眉筆畫眉毛的時候,要用羽毛狀的方式一小筆一小筆地畫,每一筆不該比你自然的眉毛要長。從眉頭的部分開始向後畫,然後用小刷子或者手指把顏色勻開。另外,也可以用海綿頭化妝棒沾上與你頭髮本色相似的眉粉,沿著眉毛的形狀上顏色。

  5. 想讓眉毛伏貼,恐怕得花一些「銀子」買專業產品。但是把滋潤乳液、秀髮美容液或者滋潤唇油梳在眉毛上,那些立起的眉毛也能乖乖地伏貼。另外,用完的舊睫毛膏棒不要輕易丟掉,用肥皂和溫水將它清洗乾淨,然後用它來最後梳理你修好的眉毛,這樣就會達到很自然的效果。

  眉毛往往跟一個女孩子的性格關係密切,有時可以從眉毛觀察到女孩子某些習慣。溫柔也好,爽快也罷,你只需用心觀察,便可略知一二。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它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對面部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即便你沒有化妝,只要你的眉毛經過很好的修整,整個面部看上去也會很有型。精緻的眉形,會讓你的整體面容更具立體感。但是大多數人的眉毛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大膽動手,按你的心願給自己修剪個性的眉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