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MM速變妝容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清純MM速變妝容畫法】▓

2013年12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純MM速變妝容畫法

  STEP1 用妝前乳提亮膚色。為了使皮膚有光澤感,需在全臉塗抹妝前乳液。主要作用基本護理階段進行充分的保濕以及膚色的光澤度,就算長時間化妝,也能保持濕潤,而且還有遮蓋毛孔的作用。還能防止脫皮現象。關鍵是塗抹時在臉上各部位都要細細點上並由臉部內側向外側輕輕塗抹開並抹勻T區量可多些。

  STEP2 使用粉底刷上粉底,可達到均勻細緻的妝效。

  上底妝要達到均勻透明的效果,便於塗抹的粉底液是首選。如果使用粉底刷代替傳統用手或粉撲來上妝,粉底液會更容易的均勻並緊密地附在臉上。

清純MM速變妝容畫法

  1、在刷子上適當地沾一點保濕乳液,會有利於粉底液更均勻、貼合地附著在臉上。

  2、把粉底液倒在手背上,用粉底刷沾取,從內而外的輕刷。

清純MM速變妝容畫法

  3、額頭上粉底時注意要先從眉間開始,也是由內而外,從眉間至髮際呈放射狀塗開,塗摸均勻。最後,在鼻樑上由上至下輕刷,將粉底液塗抹均勻。

清純MM速變妝容畫法

  STEP3 提高粉底液與皮膚的貼合感,海綿可防止底妝被破壞。

  用粉底刷將粉底液均勻地塗開後,再用海綿在臉上輕輕地撲按,這是打造自然底妝的一道重要步驟,不可忽略。通過輕輕地按壓,使粉底液和面部肌膚高度貼合,進一步防止妝容被破壞,妝效更加持久。另外,用海綿的一角對鼻翼兩側容易堆積粉的地方作些細微調整。要知道創造質感底妝的原則不只是一個勁兒的塗抹,而是要在塗抹後消除不均勻的痕跡,使各部分完全融合。

  STEP4 底妝結束前的重要一步就是使用蜜粉。

  上底妝的目的就是要使皮膚有細緻的質感和柔嫩感,蜜粉起到很關鍵的作用。用干粉撲粘取適量的蜜粉對折揉勻,用手指彈去多餘的粉末,均勻的按壓在肌膚上,再用大號化妝刷刷去多餘的粉末,千萬不可遺忘眼角、鼻翼、嘴角這些油脂茂盛區域。

  STEP5 眉粉比眉筆更自然。

  使用眉筆妝感痕跡過於明顯,眉粉就會自然很多,選用比髮色顏色淺一號棕色系眉粉輕輕刷在眉毛的尾部,只許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

清純MM速變妝容畫法

  STEP6 勾勒眼線,讓眼睛輪廓清晰簡潔。

  眼線必須貼近睫毛根部,並且貼著眼尾適當延長,這樣才能讓眼睛有拉長拉大的效果,選用乾淨利落的眼線膏。將粘膜處與睫毛根部的空隙處完全填滿,從內而外(個人習慣)一段段描繪,在原來的基礎上來回暈染。

  STEP7 輕掃大地色眼影,增加立體感。

  大地系眼影最能自然襯托亞洲人的眼睛,在貼近睫毛處加重,然後向外漸漸暈開過渡自然。

  STEP8 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睫毛膏一定不能忽略,裸妝不求睫毛烏黑濃密,根根分明才是要點。夾睫毛時,由睫毛根部開始漸漸向外移,反覆幾次把它夾卷,可形成自然弧線,防止「死角」,然後取少量睫毛膏,輕刷上睫毛即可。

清純MM速變妝容畫法

  STEP9 透明唇凍修飾嘴唇輪廓,同時加強無妝印象。

  不必可以勾勒唇線,選擇無色透明的唇蜜輕塗在嘴唇上。

  STEP10 棕橙色腮紅修飾臉形。

  最後,我們可以用淺橙或淡棕色胭脂來修飾臉色與臉形。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

  完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