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美甲 讓你潮到底←● | 台灣美容網

 

A-A+

●→4大美甲 讓你潮到底←●

2013年12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潮女怎麼會放過指甲帶來的魔力效應呢!以下四種美甲彩繪定能讓你潮到底!

  糖果色可愛圖樣美甲

  嫩嫩柔柔的糖果色一直都是可愛系女生的最愛,檸黃、嫩綠、粉紅還有橘色這些都是代表色,塗抹上清新的糖果色後,怎樣讓指甲看起來更出彩就需要花點小心思裝扮一下。點上顆亮鑽或是揉進去些亮粉都是不錯的選擇,會讓指甲看起來更閃。可愛的雕花和彩繪也是甜美風的小巧思,選擇圓點、星星、愛心、蝴蝶結、動物造型等圖樣,搭配蕾絲、亮片、小碎鑽,甜而不膩,透著俏皮,令人眼前一亮。

  撞色誇張美甲

  搞怪明艷玩另類

  ◎關鍵詞:撞色誇張造型

  明艷大膽的指甲油顏色不僅吸引人們的目光,還表達出一種無拘無束的態度。出挑的顏色誇張的造型,增添一抹與眾不同的味道。黑與白、紅與綠的撞色對比,螢光,條紋,漸變或者是抽像的彩繪,衝突卻又驚艷無比,再配上一款彈眼落睛的雕花,昆蟲、蔬果、瓶瓶罐罐,只要想得到的都可以任其突兀地立在指尖。這樣的另類,怎能不吸引眼球成為焦點?

  浪漫素雅花朵美甲

  浪漫素雅顯氣質

  ◎關鍵詞:自然花朵

  想要展現浪漫感覺,在色彩的選擇上應比較素雅,肉色,奶白,淡紫等都是不會錯的百搭,想要讓這份浪漫升級,自然也少不了花卉元素的加入,在花朵形態的展現上,除了傳統的彩繪和雕花,最為出彩的是立體3D雕花素色美甲,晶瑩靚麗的搭配,有一種小女人特有的溫柔氣氛,又透著一種獨特的清新風格。

  經典法式美甲

  經典創新透嫵媚

  ◎關鍵詞:法式微笑線變化

  一直以來,傳統的法式甲深受知性女性的喜愛,以柔和的啞光粉色為底色,在指甲前緣用白色的甲油塗抹出一圈有弧度的白色微笑線。乾淨、簡潔,卻又在平凡中透出不平凡的嫵媚。優雅的法式白邊在今夏也時尚升級,衍生出了多種色彩變化,可以任意選擇喜愛的顏色來代替基礎色。如果還覺得單調,在「月牙邊」和底色的邊界處,可以添加水鑽或者再塗抹一層亮片指甲油,增加閃亮感。或者在微笑線部分搭配皮草系列的長亮片指甲油,塗的時候亮片會豎起來,像鑲了小碎鑽的效果,增強立體感。另一個創意亮點是「變形」,挑戰顏色分佈的位置,使用三種同色系的甲油,或者改變「月牙邊」與底色的比重等,都能給指甲帶來更多的新意。

  潮女美甲啟蒙課

  1、修形:將剪好長短的指甲用美甲銼按先兩側後前端的順序修磨,根據手形修磨成所需的形狀。

  2、角質軟化:依次用溫水浸泡雙手,這樣既可清潔指甲,又可鬆軟指皮。擦乾雙手後,在指緣均勻地塗上軟化劑。

  3、去死皮:用死皮剷去除指甲內側的污垢和貼合指甲的死皮,然後用死皮剪剪掉指甲邊緣的死皮以及角質。取少量按摩油塗在指皮周圍,用手指稍加按摩。

  4、表面拋光:用拋光銼在指甲表面打磨,使指甲表面整潔光亮。

  5、美甲:在指甲拋光後上底油。然後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穿著氣質的甲油。最後將亮油塗在干後的指甲油上面。能保護甲油亮澤和延長脫落時間。

  TIPS:

  使用美甲小工具,手法很重要。如使用死皮鏟,不可用力過猛,以免損傷甲基,影響指甲的生長。而剪死皮時,不可拉扯,且不可剪得太深。打磨指甲不能太用力,切勿來回摩擦。底油的選擇和指甲質地相關,如指甲較軟即可用加鈣油,在塗甲油之前上底油可防止指甲變黃,增加其營養,亮油不要塗得太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