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校花變女神 教你8步打造清純證件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南航校花變女神 教你8步打造清純證件妝】▓

2013年12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微博上的一則消息,讓南航的廣大學子,尤其是男生們振奮不已,在一個專為全國高校評選校花、校草的網站排行榜上,南航大一女生被網站推到了第一,而遠近聞名的奶茶MM「屈居」第二。

1
  南航女生的清純證件照在網上獲熱贊,男生關心的是好看,而女生則關心的是如何打造一個清純證件妝。
  8個步驟打造證件妝容

2
  要點一:淺淺自然系褐色眉宇
  眉色要與髮色的色調和諧且不能深於髮色,有劉海的女孩尤其需要注意這點。上妝時利用染眉膏調節並淡化眉色。

  使用染眉膏tips:
  使用染眉膏前,先用紙巾擦拭掉刷頭上過多的膏體。然後逆著眉毛生長方向輕輕刷上第一層;再順著毛髮的方向刷上第二層,起到理順定型的作用。

3
  要點二:百搭的大地色系眼影
  利用褐色系漸變眼影增加眼部輪廓的深邃立體感,並利用暈染的塗抹手法使眼部妝色更顯自然。整體妝色可比日常妝容稍微加強一些。
  眼影的塗抹範圍:深色眼影的暈染範圍盡量不要超過雙眼皮褶皺;另外,靠近睫毛區域的眼影色感最強,向上則逐漸變淡。

4
  要點三:珠光+褐色的下眼瞼妝

  選擇與上眼瞼相同的顏色在貼近下睫毛的地方進行描畫,然後加上珠光米色眼影作點綴,營造光澤滋潤的眼妝。
  下眼影的塗抹方向:褐色眼影沿著眼尾至眼頭的方向塗抹;而珠光色眼影則相反。

5
  要點四:呈扇形展開的濃密睫毛
  睫毛是整個妝容的點睛之筆。無論是眼頭、眼尾的睫毛還是下睫毛,每一根都需要被仔細夾燙並塗抹睫毛膏。這樣才能完成炯炯有神的「大眼妝」!
  「扇形」睫毛製造法:
  1、首先用睫毛夾或是電動睫毛燙製造出捲翹自然的睫毛弧度。
  2、然後沿著睫毛根部向上,在上睫毛處開始做「Z」字型的塗刷。

  3、選擇迷你刷頭的睫毛膏仔細塗刷每一根下睫毛。(必要時可豎起刷頭)
  4、為了呈現更加扇形又根根分明的妝效,最後一定要用睫毛刷再梳理一遍。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