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妝容助光棍MM告別單身繫】▓ | 台灣美容網

 

A-A+

▓【心機妝容助光棍MM告別單身繫】▓

2013年12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又到光棍節,你是否還處於光棍行列?是的話就趕緊化個美妝「脫光」吧!不然,沒有精緻的妝容,沒有適合自己的服飾,難怪你「光」了一年又一年呢!趕緊改變自己,結束單身吧。
  清純脫俗公主妝


  公主妝可以滿足男人的「幻想癖」,高貴、出塵,不妨在約會時化一個清新脫俗的公主妝,下一個光棍節的名單就不會有你了。

  妝容重點:打造清純脫俗的公主妝切忌讓臉變成一個畫板,什麼顏色都往臉上堆疊,用色要少而精,顏色要溫暖而不招搖,整體妝容讓人感覺純淨,底妝盡可能的清透,膚色均勻但不要刻意美白。如果覺得裸妝不夠出眾,可以局部重點,但是眼影和胭脂都不能顏色太跳躍,少了清純的味道。局部突出後,其他地方就要若有若無,烈焰紅唇是絕不會有清純脫俗的感覺。

  娃娃般可人的鄰家女孩


  富有親和力的鄰家女孩感覺可以最短時間拉近你和異性的距離。像個娃娃一樣的女孩又有誰會不愛呢?

  妝容重點:娃娃妝一定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所以妝前的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芭比娃娃的美麗很大程度上是由明亮美麗的大眼睛造就的,所以眼妝是重中之重,緊貼睫毛根部重描上眼線可以突出眼眸的魅力。下眼線就要輕輕一筆帶過,加上濃密捲翹的眼睫毛,晶瑩透亮的嘟嘟唇,可愛的芭比娃娃就是你。

  嫵媚妖嬈輕熟女


  沒有哪個男人不喜歡性感的女人,如果你的歲數不適合再裝嫩,就將自己的嫵媚妖嬈氣質發揮到極致。

  妝容重點:嫵媚的妝容最好的詮釋手法可能就是小煙熏妝了,如果去參加派對可以選擇今年熱門的金屬色系眼妝,帶有金屬光澤的眼影可以迅速提升你的氣質感。層次感豐富的粉紫色眼影也是女人性感嫵媚的利器,用黑色眼線平衡紫色的膨脹感,紫色則給人魅惑的感覺。注意顏色的過渡要自然,避免好像一個個色塊的突兀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