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睫毛液擁有明星般風采】※ | 台灣美容網

 

A-A+

※【借助睫毛液擁有明星般風采】※

2013年12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Step 1:認識睫毛液

  市面上的睫毛液大致可分為兩大類,包括滋潤型及纖維型;前者通常是以天然成份製成,如植物或蠶絲等,優點是能促進睫毛生長,但價錢較貴,而且纖維度不高,不易有濃密效果;至於纖維型的主要成份是人造纖維,價錢平而纖維較多,能令睫毛看上去粗大數十倍,但亦較易傷害睫毛。而睫毛打底霜則可令睫毛液更加持久,但上妝及落妝時間相對較長,可依自己的需要而使用。

  Step 2:夾睫毛的技巧

  想睫毛又長又捲曲,除了要選用合適的睫毛液外,正確的夾睫毛技巧亦非常重要。可先用睫毛夾夾緊睫毛,再以手指力度上下按壓三至四次(勿放開睫毛夾),睫毛夾的膠邊就會令睫毛自然向上捲曲。

  Step 3:睫毛液顏色

  至於顏色方面,黑色適合大部分人使用,塗上後可令睫毛更豐厚濃密;而啡色或透明就適合本身睫毛較濃密的人使用,塗上後有自然分明效果;至於其它色彩可配合衣著打扮及帶來新鮮感,但要注意如藍色會令眼形較凸、綠色會令雙眼皮變得不明顯等。

  Step 4:塗睫毛液的方法

  最後,塗睫毛液可分為太陽花型及扇型,太陽花型是以「Z」方向將上、下眼睫毛塗得較濃密,令睫毛向外圍撐起,感覺親切可愛;至於扇形則是將上睫毛分為兩部分,眼頭的睫毛可塗得較薄,而眼尾則塗多一點,令睫毛向上撐起,營造鳳眼效果,看上去較有女人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