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幫你修補眉毛缺陷】※ | 台灣美容網

 

A-A+

※【妙招幫你修補眉毛缺陷】※

2013年12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8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妙招幫你修補眉毛缺陷

  眉毛過於平直:過於平直的眉毛可將眉頭與眉尾的上緣剃去少許,然後再將下緣剃去,使眉毛形成柔和的彎度。

  眉毛高而粗:這種眉毛可剃去上緣,使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拉近些。

  眉毛太短:這種眉毛可將眉尾修得尖細而柔和,再用眉筆將眉毛畫長些。

  眉毛太長:太長的眉毛可剃去過長部分,眉尾不宜粗鈍,宜剃眉尾的下緣,使之逐漸尖細。

  眉毛稀疏:稀疏之眉可利用眉筆描出短羽狀的眉毛,以假亂真,再用眉刷輕刷,使其柔和自然。這種眉形不宜將眉毛畫得過於平板。

  眉毛太彎:眉毛太彎時可剃去上緣,以減輕眉拱的彎度。

  眉頭太接近:眉頭太接近時,可剃去鼻樑附近的眉毛,使眉頭與內眼角對齊。

  眉頭太遠:眉頭太遠時,可利用眉筆將眉頭描長,以縮小兩眉之間的距離。

  隆眼皮:隆眼皮可將眉形修飾成直線形,眉峰修低一些,眉毛不宜修得太細,否則會增加眼腫之感。隆眼皮不宜將眉峰修成弓形,否則會強調眉與眼之間隆起的距離。

  眼皮凹陷:眉毛粗一些,修飾成自然彎曲的弓形,不宜太窄,可掩飾眼皮凹陷。

  戴眼鏡者:眉毛不宜與鏡框重迭,選擇的眼鏡可適當大一些,使眉毛能出現在鏡片中。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